Sunday, June 22, 2008

背包裏的日記5

五月十九日,印尼旅行第三天的大驚小怪

今天早上就check out 了。因爲八點就要搭計程車前往阿邦在這一次旅行中最主要的目的地。

就是離Medan四個小時車程,離Siantar一個小時車程的多巴戶。如果我沒有記錯。是一座湖,以前是火山口。

還沒抵達之前,阿邦無聊派了很多的Video。一路上的沿途風光。與你們分享。

那我就把這些一路上的影片,命名為《路》。而每一個影片最短十五秒,有三十秒,最長的也是一分鐘。你們不會聽到阿邦在影片裏吵哇哇~安靜地讓你們,看看一路風景。

第一個《路》的影片,是剛剛出發了十分鈡的路途,大概會看到一些住宅區,還有最後幾秒會看到我一直所謂的“計程車”。其實就是Van。而當天,阿邦是包專車去多巴湖。車也比較不錯。




第二個《路》的影片,可以看到的就是阿邦在《背包裏的日記1》所提到的,屋子的旁邊就是稻田或者小湖泊。



第三個《路》的影片,這個時候已經開始進入山區地帶。



第四個《路》的影片,這個時候,司機已經把空調関了。把車窗撟下,窗外是一陣陣爽朗的風。就像是在云頂的那種感覺。你們也看到了,這個地帶的植物比較不一樣。是屬於高原的植物。




第五個《路》的影片,我有拍的是天空,高山。差不多就要到了。你們會看到高山。也會看到一點點火山口,多巴湖。



第六個《路》的影片,你們已經看到多巴湖了。這個真的是一座湖。相信我。




第七個《路》的影片,除了看到了多巴戶,還看到山頭那一邊的美麗綠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