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背包裏的日記4

五月十八日,印尼旅行第二天的大驚小怪

再一次提醒。阿邦不在Medan,我在Siantar。

其實在這閒寺廟有拍Video。給你們看看我的無聊之旅。






然後呢,阿邦就離開這閒寺廟了。因爲待在這裡還滿久。所以就走出去了。走進一閒基督學校,就拜訪了他們的廁所。這閒學校的設施還好。面積不大。

阿邦突然肚子餓了。就隨便進去一閒看起來簡陋的小warong祭五臟腑。我點了一份Mee Ayam和TEH O Ais (沙巴是說Teo o ping)。當我的Mee Ayam送上來時, 一看,怎麽是快熟面?可是它的湯底真的很香。怎麽在這個warong會有那麽好吃的?它其實就是住家。走進去一點就是他們的客廳了。看看桌上的辣椒,一定是愛辣者的最愛。確實令我遠遠避之。但我還是聞了聞,聞得出是狠辣的。

看看這個Slide。









於是阿邦是走路回去旅館的。沖涼了,就問看附近有什麽好吃的。結果他們說,晚餐要吃燒烤的才是最棒。旅館的人就介紹離旅館不遠的地方有個當地出名的燒烤餐館。可是要搭Pencah才能抵達。一個人要兩千印尼盾,不用一塊錢新幣哦。

一下了Pencah,阿邦就看到路邊其實很多燒烤。又烤玉蜀黍,臺灣說烤玉米。回到新加坡,住在新加坡的印尼朋友才說爲什麽沒有吃他們的烤玉蜀黍?阿邦也拍了黃昏的照片。與你們分享。








其實阿邦還蠻害怕的,害怕壞人會對我虎視眈眈。所以阿邦不太敢一直拿相機出來拍照。可惜可惜。阿邦一向以來都不喜歡吃燒烤的。可是這裡的燒烤,讓我垂涎三尺。真的很香。跟我一向看到馬來西亞新加坡的燒烤很不一樣。阿邦點了滿多。而且不會很貴。多少錢?哈哈。新幣大約十塊吧。如果我沒有算錯。

看看slide。看看我點了什麽,飯是Nasi Udok,還點了烤蝦、烤黃豆餅(印尼話=Bentat)、炸烏賊(印尼話=Cemi cemi)、炸茄子(我們沙巴人叫炸矮瓜,印尼話=炸Terong)、蕹菜(KangKong,忘記了印尼話叫什麽)想起朋友說的,Kangkong是給烏龜吃的。還有阿邦很喜歡這個炸雞腿。很不一樣的炸雞腿。又是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找不到的味道。很好吃。阿邦回到正常的生活裏,一直都想念那個味道。還有他的烤蝦也是很棒。全部我點的都很好吃。

看看這個Slide。












然後這個晚上,阿邦是走路回旅館的。走着走着,就看見了CFC快餐店,也走進了一閒商場。找到了靜茹的翻版專輯。我拍了下來。哈哈。

看看這個Slide。








走路回旅館的時候,還看到一對戀人帶着五只狗狗,全部的狗狗都沒有被綁着。好奇觀。狗狗怎麽不會沖出馬路呢?











很充實的一天,卻不是很匆忙的一天。明天阿邦就要到這一個背包旅行最重要的目的地。是哪裏呢?

待續……

4 Comments:

At 21/6/08 10:52 AM, Blogger Old Beng said...

一千印尼盾 = about 新幣S$0.15

 
At 21/6/08 11:02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去印尼錢可以亂亂花了,哈哈,哪裡的錢那麼小,是我一定去吃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At 21/6/08 4: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你的旅程看起来很不错哦~
那些食物起来也很棒似的...呵呵...
难得的经验呢~ ^.^

 
At 3/7/08 12:0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走吧~ old beng.
你看來很了解這些兌換率哦。。你也去過印尼?

走吧~ Wilber.
哈哈,很期待跟你去旅行。一定很有趣。


走吧~ DragonFly.
謝謝,可是我覺得兩個人的旅行更好。自己一個人的旅行是自己給自己的挑戰。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