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背包裏的日記3

五月十八日,印尼旅行第二天的大驚小怪

昨天在Medan逛逛了一下子,就搭上計程車

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了。這天,好興奮。因爲這是我一個人的旅行。沒有同伴,只有一個人。突然想到,早上被朋友吵醒的趣事。難得清閒。

在旅館的飯廳,拿了有香蕉葉包的椰漿飯。打開一看,怎麽不是飯?是面?還是快熟面?拍了照片,給你們看看。

味道如何?我覺得很不錯。喜歡。突然想起朋友的話,在印尼一定要小心一點。我知道他們都在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安危,但我覺得注意食物裏暗藏的小辣椒才是最重要的。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看見那張床,我又躺了上去。哈哈~平時在新加坡,吉隆坡,亞庇或斗湖,阿邦實在太多的東西要忙。聚會、部落格、上網、後援會會議等等等等。太多了。難得現在手提電腦不在手,除了向自己要去哪裏,要吃什麽,就是睡覺了。結果吃了早餐,我又呼嚕呼嚕睡覺啊~

突然想起,阿邦來這裡是要好好探索這裡的。想了想,結果還是睡了一個小時。

睡醒之後,跑出旅館。到了附近的網咖就upload一些照片也獨家在後援會網壇連載了。只是那閒網咖的網路太慢了。所以照片也只是上傳了一張。

接着阿邦就要出發了。搭了很特別的計程車,Pencah,應該是這個名稱吧。就出發到Siantar非常出名的寺廟。其實也不知道這閒廟的名字。

第一次坐pencah很新鮮。也拍了一些街景。也拍了司機,也拍了這輛。自己一個人走走看看。

這裡分享一些阿邦坐在Pencah上拍的街景。還有就是阿邦坐的Pencah的模樣,還有一路走到寺廟路上的大驚小怪。


要看註解的話,請click。別枉費阿邦一番心機弄了一個下午的註解。記得要看看。











一下pencah的時候,司機就跟我說,這閒出名的寺廟在一個禮拜前就遭遇火神的光顧。寺廟的宿舍和大殿有一部分都被燒掉了。還有一些師傅都被燒死。因爲表示尊重,阿邦沒有在這閒被燒掉的寺廟拍照。其實還有點心酸的。阿邦只是在另外一座殿堂拍照。那裏的雕刻真的很精致。是阿邦在臺灣,中國和香港所沒有看過的。很難想像在一個不是華人為大民族的印尼可以有那麽精致的雕刻。這裡有照片。很多很多。你們慢慢看吧。

在為這些照片加上註解的時候,有些字我看不清楚。所以請見諒。









還有這些,看看這座出名的廟的環境吧。其實還是被它的雕刻所震撼。覺得很不可思議。我覺得這座橋讓我很意外。也聯想到了盧溝橋。

爲什麽?盧溝橋上都是石獅子吧?我也忘記了。哈哈。這座橋還是有很漂亮的雕刻。看看這裡。真的很精致。




在這裡,暫時休息一下。因爲最近阿邦有太多事情要寫。又要穿插別的心情故事。

3 Comments:

At 16/6/08 12:57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pencah很可愛
舊舊的put put車 ^^

 
At 3/7/08 1:52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ya...first time sit in this car,,,

cute~~

 
At 7/7/08 9:14 PM, Blogger ml said...

哇。。 你实现了。。背包旅行!!希望你会有所收获!!有所感触与成长!!下次再看到你时,你对生命就会有不一样的看法了!!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