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17

《在一起》
總共十七劃。

就是希望可以一直一直

在一起。

希望家人永遠在一起。
一起吃飯。
吃我最愛的火鍋。也是媽媽的最愛。也是家裏兄弟的最愛。
吃我最愛的點心。也是爸爸的最愛。更是家裏每人的最愛。

希望我唯一一個干妹威儀,那麽一個的干弟幃原
要一直在一起。
一起做哥哥的伴娘伴郎。

希望死黨以前一起走過那麽多,
未來不管什麽時候都還是要在一起。
一起度過。

希望友誼花開這個大家庭無時無刻爭吵過後都在一起。
一起分享。

希望興華HingHwa 1994的小朋友(變成大朋友了)
只要一年一次“在一起”就很滿足了。
一起玩兵抓賊。

希望Fishome的一家大小在一起崇拜,一起追隨心中的音樂愛情故事。
一起聼歌。

希望blogger可以blog在一起。
一起瘋狂。

希望還有很多很多無法歸類的朋友,
都可以在一起。

一輩子。

請你答應我,
我也答應你。

你不忘我,我不忘你。

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B’Together

9 Comments:

At 17/6/08 4:17 PM, Blogger 大恒 said...

我当然不会忘记你啦,啊邦,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做花到凌晨,我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不会忘记友谊花开!

 
At 18/6/08 5:13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在這裡的人都會在一起
很感人~

 
At 21/6/08 12: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n one hand,be wit u,be together is nt a easy way 2 make it true!it is triggered by sm factors:distance,time-being,future.DISTANCE-->different ppl different places(approximately 150000000km).TIME-BEING-->have no time 4 interaction.FUTURE-->both is gona strive forward their future after a-lvl..yet on te oth hand,be together seem quite simple only if v stick our heart 2gether,so tht v can realize wht a tough life he/she has been getting through al his/her life in order 2 make his/her dream cm true..frm (heart-by-heart),i can even knw wht u r doing at tis moment eventhough my nx 0.1m is nt u..hehemm(cough)..it's like going too far frm ur topics..hee!!~~

 
At 21/6/08 8:39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This title let me think of a song. We like to sing when we are in primary school.

"dang wo men tong zai yi qi, zai yi qi, zai yi qi".
"dang wo men tong zai yi qi, qi kuai le wu pi".

 
At 3/7/08 12:4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17 大恆.
友誼花開,是我心中很重要的一塊。縱是非常重要,卻還是要用“平常心”應對。人長大了,越在乎的,都要越冷靜。因爲才能慢慢品嘗,在一起的當下。謝謝你。我也不會忘記你們,不會忘記我們是那麽開心。

 
At 3/7/08 12:4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17 子源.
謝謝你的祝福。你也是我的blogger..所以也希望和你blog在一起。可以嗎?哈哈。。

你也要和你自己重視的人,永遠在一起。好嗎?



17 Anooymous.
我明白你說什麽,可是儘管這個時候很難在一起。可是當見面的時候,也要加油。好讓彼此閒,那麽多個日子沒有見面的空白可以很快被當下的相聚填補。
不知道你是誰,希望你會是那個明白我的。。。因爲你真的明白了。

 
At 3/7/08 12:5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17 Joanne.
我還以爲你會想起,範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我也知道你說的是什麽歌。小時候真的不會體會到那種“不要分離”的難舍心情。

 
At 24/7/08 9: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get it...i will appreciate our friendship b4 and after...until forever...peace man...

 
At 5/8/08 1:57 PM, Blogger mw said...

嗨,阿邦还记得我们这班1214的博客们吗?
有空出来吃饭。对了,没有你的联络。Email我你的联络方式,ok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