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背包裏的日記8

五月二十日,印尼旅行第四天的大驚小怪

哦,早上一醒來。哦。天亮了。錯過了日出。好可惜。

梳洗以後,就跑到湖邊開始錄影啦。清早的湖,好美哦。來看看。



哈哈很好笑。頭腦不清醒的時候,還要講解。搞到有了這一篇NG解説影片。




哈哈。來看看這個吧。沒有NG。也忘記了,爲什麽自己突然會笑。




要離開了。有點不捨得。







哦。。是不是知道我要走了?所以你哭?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每次離開,都會這樣。






在一路上,看着車窗外。回想這幾天的事情,感覺自己很難還有這樣的勇氣了。棉南都在下雨。看到一些孩童,手拿著裝着肥皂水的瓶子,在雨天往每一個車頭的大鏡噴灑。然後就會敲敲向司機要錢。在棉南就是可以看到一些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沒有的民生點滴。之前剛剛來到棉南的時候,也有人在繁忙的路邊,買零食和礦泉水。

四個小時后,從多巴湖到棉南機場。雨也停了。排了一輛1706車牌的車子就check in了。

這是在旅客等候室,我的一些感言。





你們聼清楚我說什麽嗎?

還有上飛機之前的拍了這樣的影片。






最後來看看這個slide,拍的照片都是第四天的照片。


6 Comments:

At 24/7/08 12: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邦,你的部落格很豐富...
色,香,味,形俱全
祝賀你部落格滿長紅!!!!
我說這些好像是開張一樣,哈哈哈...
真的很豐富,應該取名"邦的游記"..
加油啦~

 
At 25/7/08 12:38 PM, Blogger scarfman said...

看到你门真的很爽!!!有机会就也要跟你门去玩!!!!!!!!
记得照顾身体哦!
!!!
新年见!!!!!

 
At 25/7/08 9:06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啊,你很像我一個朋友哦。記得去台灣時,他也是一直自拍,然後拍我時,我只會很笨的hello,hello,他還我介紹風景什麼的。
總結是不要這樣自戀可好?

 
At 27/7/08 10:3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謝謝捧場---Tommy
謝謝你啦。我希望你可以常常過來。也要常常過去myfishome


謝謝捧場---Scrafman
我們?這個旅行只有我一個人。
你知道嗎?當在湖邊的時候,真的有想起希望我們大家,一大半的朋友有機會在一起去kk還是去仙本那。明年的新年見啦。

 
At 27/7/08 10:3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謝謝捧場---黑小夜
這不是自戀。這是分享。哈哈。我還要自拍影片呢。這次我很少自拍。都是拍很多風景。

 
At 9/8/08 2:47 PM, Blogger 小鸡 said...

真不明白为何你一再强调自己无聊,要学习好好享受生活和欣赏自己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