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背包裏的日記6

五月十九日,印尼旅行第三天的大驚小怪

老實說,真的有點長氣了。

可是認真想想,以後的以後唯一一個看這個部落格的就是我自己了。趁自己還沒忘記之前,把所有的感覺寫下來。所以,這一次,還是會寫很多的一篇。都已經寫到第六篇了。

這次阿邦來到了多巴戶,其實阿邦不是很了解這裡。只是知道這裡原是一座火山口。然後現在就變成了一座湖。

印象中,在很小年級的時候,就來過了這裡。原來是這裡。

因爲我是包計程車過來這裡的。之前也沒有上網做功課,所以沒有很了解這裡。司機就帶我到處“游車河”。然後就到我住的旅館。阿邦來到這裡花最多錢的就是包計程車和住在這閒旅館。看看video吧。一辦完了入住手續,我拍了我住的房間的四周。我住的房間,號碼“111”。爽~




然後呢?放好東西,阿邦又搭計程車到附近走走。司機說,這個時候可以坐船到湖的對岸。但是有一班船刚刚开走了。距离下一班船到来,还要一个小时。于是司机又载我到处走走。最后就停留在山顶上的五星级酒店Hotel Niagara。站在这里感觉真的不一样。环境很好。然后我再走远一点点,就看到了湖。可是不可能可以看完整个湖泊。因为湖的面积太大了。

來看看,一路上的風光。











看看阿邦在山顶上的无聊照片。看看这个slide。



然後呢,這裡有一個影片的介紹。介紹Hotel Niagara,五星級的酒店。








有时候真的很难想象这就是一座湖泊,这真的是湖泊。我在做介绍Video的时候,就一直说错了。一直一直说:“海边”。来吧。看看阿邦在船上拍到的湖面风光。这里真的很美。很美。





這麽美麗的地方,既然被我發現了。什麽?來看看。




還有酒店的Lobby,也來看看。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阿邦要去碼頭了。
離開的路上,也拍了一些影片。









來看看,阿邦在湖上所拍的影片。





爲什麽沒有照片?因爲我太疑神疑鬼了。哈哈。我怕我的相機引人犯罪,既不敢拿出來。連在人少的小檔口裏,也不敢拿出相機出來拍照給你們看。

阿邦買了很多手信,大部分都是鑰匙圈。沒辦法,阿邦走了很久也只是看到這些鑰匙圈,覺得這些比較有indo的感覺。






回到阿邦住的旅館,屋子的後門,就是沙灘了。就是看到湖了。也在這裡拍了一部影片。




阿邦拍的風景。我很喜歡。



然後拍了一些照片。阿邦就要去玩水了。要去騎水上Motor。很怕很怕。





然後太陽西下了,阿邦玩水回來了。騎了一個小時。好痠哦。







阿邦還在寫這個印尼的遊記。就要寫完了。哈哈。接下來就是簡單的晚餐介紹。

10 Comments:

At 17/7/08 12:45 PM, Blogger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我想去的地方... :(

棉蘭還好吧?有些人跟我說一個人最好不要去...

 
At 17/7/08 5:11 PM, Blogger 娃娃 said...

still remember you..
will you go on 19/07/08 event
if you go then can meet up u again :)

i had change my blog to naughty628.blogspot.com already

 
At 17/7/08 11:42 PM, Blogger 動 Orson said...

你那像玩到樂不思蜀^^

 
At 18/7/08 12:55 PM, Blogger Miney said...

用了點時間看完xD

不過像你醬記錄啊
就算到老了
拿出來回憶
我相信 記憶會很清晰!xD

 
At 20/7/08 12:26 AM, Blogger :: 子源 :: said...

你令我很想到出去玩 >.<

 
At 20/7/08 3:4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分享 ---〉Notty Boy
你也想要來印尼?是的。有伴一起到處走走也不錯。我印象中。你很少會過來這裡。所以,會謝謝你願意來這裡分享。

 
At 20/7/08 4:0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分享 ---〉娃娃
我知道是什麽約會。可惜那天是一個重要的,一位死黨的生日。我必須推掉三個約會。
生命就是這樣。沒辦法。

期待你的分享。讓我可以彌補我不能出席的遺憾

分享 ---〉揚州面
沒有不想回家的旅行的。不管走到多遠,我會認同我媽媽說的:還是家裏最舒服。我知道旅行很好玩,但是……我還是會想念我的家。


分享 ---〉Ming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頭腦都無法記得太多事情。寫部落格,用電腦打字。至少會讓自己有個都懶的理由。也是讓自己的頭腦放下一些故事。直到老了,看回去。就會慢慢把記性不好又變成老人家的自己,一個一個撿囘那些回憶。

 
At 20/7/08 3:3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分享 ---〉子源
你還在念書吧?其實檳城那一帶就可以去很多地方玩了。以前是學生,很多假期但是沒有錢。現在工作,有一些錢卻沒有假期。

 
At 25/7/08 9:24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可能是這里治安太糟,於是不管去到哪里我也會提心吊膽的。有的看見朋友的手機和錢包放在桌上,我就說,這樣讓我很不安野。朋友笑說,這里是台灣,不是大馬,安啦安啦。

 
At 7/8/08 1:0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分享---〉黑小夜
我也是很擔心。已經習慣了在馬來西亞的警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