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背包裏的日記7

五月十九日,印尼旅行第三天的大驚小怪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已經是第三個晚上了。就算是自己現在,從印尼回來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但那還是自己最珍惜的一次。畢竟還是自己第一次那樣旅行。

之前你們在看我自拍的video時候,我不是說我要去玩水了?在這裡就再詳細一點説明。我是一個很怕死的人。害怕死亡。那一次真的豁出去了。我突然要玩那水上摩托。這是非常痛苦的針扎。因爲要玩就玩一個小時的水上摩托。然後又不能拍照。也不能錄影。爲什麽?我怕我的寶貝相機掉到湖裏。可是已經接近黃昏了,想要拍夕陽的照片。

最後還是決定了,我要當一個追風少年。我要追隨夕陽,我用自己的手抓著那一片夕陽。當出租水上摩托的工作人員問我,之前有沒有玩過這樣玩意兒。哈哈~我說完全沒有。工作人員也嚇倒了。於是在前面的半個小時,算是在上課,他帶我繞一些湖邊,讓我了解一些操作須知。後來半個小時,就是我亂來的時候。我就像是衝浪少年。哈哈。沖在湖面上,原來是很恐怖的。可是追着夕陽的感覺好好。一片金黃色的,迎面來的風冷冷地。然後我還不小心撞上遊艇划在湖面的浪。差點就要飛掉了。哈哈。

那種追逐夕陽的感覺,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動。好特別的經驗。

然後呢,就是要準備吃晚餐了。梳洗后,洗澡后,又換一套衣服,拿了相機。就去找“晚餐”。要知道什麽地方可以吃晚餐就要自己走走,自己尋找。

我看見今晚的月色好美好美。開始有點想家人想朋友了。因爲這麽漂亮的月色還是希望身邊有誰可以一起分享。哈哈。各位,這就是我吃晚餐的地方。來了幾天,看過很多人都是用手吃飯的。我自己就比較不習慣,但是今天晚餐就這樣用手,最原始的方式,來吃飯。看看我點了什麽。還蠻好吃的。小小的地方,兩邊的馬路全部都是吃飯的地方,慶幸的是我害蠻幸運的。找到好吃的地方。

然後吃飽了,我就到處走走。拍了一些照片。也拍了一些跟月亮的合照。今夜的月色真的很美很美。看看slide,看看傻瓜在自拍。






再來看看這個,人家說我一個人旅行,沒有人會幫我拍照。我已經習慣了自己拍照。突然想起我曾經寫過的《月光下,我記得》。








回到房間,有點累了。一倒在床上就睡了下去了。朦朦朧朧……

大概淩晨兩點,我突然被一陣冷風吹醒。你們如果看我之前介紹我的房間的影片,就知道我的房間時沒有風扇和空調。可是半夜的時候怎麽那麽冷?我還沒睜開眼的時候,在暗暗的房間裏,都在擔心是不是有什麽事情。

原來是我想太多,可是真的很冷。我才明白爲什麽這裡的土產,其中一樣就是羊毛圍巾。披上了外套就走出旅館,走到湖邊。然後就坐了下來。看着這樣的月色,吹着這樣的風,心中真的很感激自己原來沒有放棄這個旅行。這一次是自己給了自己很不一樣的體驗。

還有來聼聼夜晚的浪聲,自己還在錄影的時候就說了,“海浪聲”。哈哈。說“湖浪”?突然想到blogger胡狼。



今天拍的照片是我還蠻喜歡的照片。

坐了一下,就回去旅館了。原本要等日出的。可是太累了。錯過了日出。可惜可惜。不知不覺,這篇日記就要寫完了。預算還剩下最後一篇,也就是第四天的大驚小怪。還有一篇《遊記精選》。雖然自己在當時好想家,可是當要從那種夢幻假期的心情調整回到現實的生活。有一種不捨得。

希望在這個禮拜可以把《背包裏的日記》印尼系列寫完。

2 Comments:

At 25/7/08 9:1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和朋友去曼谷時有提議不如到巴堤雅走走,很想玩降落傘。朋友說這次是時尚之旅,就排除在外了。我看到你說玩水上摩托,也很想玩玩呢。

有一位朋友很怕住酒店,她總是心里想著有不乾凈的東西。我去住酒店都不管想這些,一個人的旅行,不能讓自己懦弱的亂想哦。

 
At 28/7/08 12:3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哈哈。有時候一個人。難免的。不是害怕。只是想象力豐富了一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