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嘉賓來了—序

很久不見了,最近好嗎?

仿佛昨天我們還在教室說冷笑話,可今天的你剛剛迎接小生命來到世界了。我知道你很忙。都不知道該在什麽時候聯絡你。以前的常聯絡到現在沒有聯絡。偶爾的sms跟賀卡是我唯一不打擾你的關懷方式。

你已經步入了另一階段的人生,而我也要更努力了。2008年對我來説是收穫滿滿的一年。雖然沒有設定任何的目標卻獲得很多。去了馬來西亞很多地方,也自己去了印尼一次的背包旅行。做了很多事情,參與了很多活動。我相信2008年對你來説也是如此地難忘。

我最近買了人生的第二部手機,接下來的計劃希望可以努力存錢贊助父母去旅行。還要在未來幾年把我家隔壁那閒屋子買下來。說說而已。那年我們說要買一座小島嶼作私人度假屋也是說得很爽。我相信你會記得這件事。

寫這張卡片給你,就不知道是第幾張給你的卡片了。但我相信,我的潦草字體一定讓你的眼睛很受苦。還是照顧小生命比較好一點是嗎?要加油。

當我收到你報喜的簡訊時,我正在在另外一個部落格分享童年的事情。而你那一邊卻是準備為小生命創造童年。

我的小時候,父母沒有為我留下太多照片,有很多事情我自己也很模糊了。沒有人爲我的事情做記錄,只有在我擁有自己的相機後,我為自己記錄。

這一份禮物,小小心意。一個相框。希望你能夠把小生命的第一天,第一個月,每個月到他滿一嵗的成長過程都用相機記錄然後鑲在這相框裏。希望你可以為他記錄著一切直到他長大了。我想他應該也不希望擁有我那樣的遺憾……

而我也會嘗試為我等待已久的他,每一個月都與他分享一些心情。一直到一年后的今天。雖然我知道他並不會來到這裡留言還是什麽,但是我知道未來的日子他一定會看到這些文字。

要記得,跟小彬說當初如果沒有邦gor gor就不會有今天的他了。

祝福小彬一家快樂。

嘉賓來了。嘉“彬”來了~

倒數……倒數24天

2 Comments:

At 16/12/08 2:56 AM, Blogger ml said...

看得出你很喜欢这位朋友。
几时轮到你了啊?

 
At 17/12/08 12:4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當然
是好兄弟來的。
感謝這位朋友啊。

你真厲害

我啊?

等咯。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