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916,妳帶我回家的日子

以前9月16日……這個日子對生活在沙巴的我來説只是一個每年例行的公共假期。
幾年前開始這個日子就在我沒有留意下,已經悄悄成爲我往後非常重要的日子之一。

想想應該是在三年前,我開始注意到這個日子與我自己是有着無法磨滅的關係性。

每年的這一天,我們都會很有默契地祝福彼此“生日快樂!”因爲這一天就是我們家的成立日。所以也就是我們大家的“生日”。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三個家,一個是生我養我育我的親生家庭、一個是讓我一路成長的友誼花開這個家、而另外一個就是在我心靈上給我很多很多安撫的魚之家。

從前的我沒有辦法表達自己的愛,包括心中有一塊屬於她旋律的版圖,我也一直把這樣的感覺深深埋着……隱藏着……

直到有天這旋律的牽引,在一場愛的大遊行裏,我遇到了這個家……也遇見了每一個你。不是我想說什麽,或許是曾經接觸一些團體或後援會,我縂覺得我們這一家真的真的很不一樣。就算是梁醫生沒有回來看我們,沒有活動。我們的聚餐、聚會、生日會、KTV還有旅行往往都比其它團體多很多。我們還曾經兩次一同進入攝影棚為我們的周年慶進行拍攝。這都是因爲你們比誰都在乎我們這一份難得的緣份情意。

她讓我們明白只要心中有愛,每一個今天都會是美好的情人節。而這樣的情人節永遠都有你們的陪伴。心中的每一個故事透過每一首歌曲的真心詮釋,就算沒有任何華麗的言語修辭……你們會聼懂我的嘆息和沉默……和純真……和執著……

如果說她的歌聲為我翻啓了愛的日記,那你們的笑聲為我寫滿了愛的那一頁……就算多麽難過的往事,那些隻字片語都充滿了正能量。你……都知道我心中渴望的……

在我迷失自己的那歲月裏……是妳帶我回到我命運裏將會回歸的這個家……再也不必害怕孤寂因爲我們永不分離……

所以所以這也是爲什麽對於還沒有遇見的你妳,我總是能夠撐開心房接納……因爲我相信這些所有……都有着那冥冥之中無法解釋的牽引……我很感激有你妳的出現……

MyFisHome是我們的家。只有我們能夠明白爲何有些旋律能夠感動我們的心靈。因爲有你們魚之家的每一位,讓我倍感溫暖不孤單。是你們溫暖了我心中那原本孤獨的小孩。

大家……
我們勾勾手指説好了
要做靜茹最棒最忠實的歌迷
要做彼此最真誠最好的朋友

把這一份美麗的祝福也一同獻給所有喜歡靜茹的歌迷們,雖然還沒有遇見你但是我要感謝因爲有你也在支持靜茹,因爲有你在遠方陪伴着靜茹和我,所以這條路……我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祝福MyFisHome 9月16日成立六周年快樂。也祝福靜茹1999年9月17日出道12周年快快樂樂。


 -----------------------------------------------------------


还记得这些话吗?






一直想要跟你們說
我常常覺得小小的我並沒有做過什麼大事
就除了唱歌給你們聽
那也是爸媽給我的天賦
可是你們總是在默默的為我付出
在自己家鄉的小小角落 大聲的為我吶喊
也許總是在電視前 為我加油
如果可以有個超能力 我希望可以飛到你們看不見的空間
在你們身旁看到你們在電視為我加油的每一刻
那一定是一個 我今生當一個歌手的美好畫面
非常多的感謝 不足以用文字寫盡
我用真摯的笑容 給你們最多的回應
我愛你們
你們總是溫暖著我原來孤獨的夢
給我力量 覺得可以做得更好
有時候 我覺得唱歌是孤單的 有時候不會有人懂呢
還有很多人生的功課
可是 你們聽懂了 我和音樂人很多的故事
我們的付出 還好有你們都知道


謝謝你們喔 ...


HAPPY BIRTHDAY TO MYFISHOME !


\(n.n)/

1 Comments:

At 6/10/11 5:4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Unoss Shiyo, YiPing Lee, Ng Yin Yan and 15 others like this.
View 1 share

Issac Lim 子雄 持續愛著大家!
September 16 at 8:42am · Like · 2 people
Oh Seow Pheng 我们的缘分,真的得来不易~ 我很珍惜噢~一直一直爱着你们!!
September 16 at 10:39am · Like · 3 people
Wenya Chua 有你们真好~~~\(^.^)/
September 16 at 11:51am · Like · 2 people
Crayn Tay ·Issac Lim 子雄 只要我們心中有愛....
September 16 at 4:34pm · Like
Crayn Tay ‎Oh Seow Pheng 我也一直一直珍惜著你
September 16 at 4:34pm · Like
Crayn Tay ·Wenya Chua 有你真的很快樂。真好。
September 16 at 4:34pm · Lik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