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翻開愛的那一頁(二十)《情歌》

又到了星期一,藍藍憂鬱的星期一……阿邦要在這裡介紹梁靜茹的這一首歌曲《情歌》。我才真的覺得還好有這麼一首情歌……讓我哼唱我所懷念的愛情故事……

在優美的弦音之中,聽靜茹娓娓唱著時光的流轉,唱著愛情的變換,唱著經過歲月之後所留下的記憶和情感……

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句話“愛情是肉體,情歌是靈魂。最初,靈魂寄生在肉體裡。最後,靈魂找到了自己……”

隨著歌曲的哼唱,或許人們會慢慢地想起曾經的激情……

那些令人激動澎湃的回憶就如長鏡頭越拉越遠……越拉越遠……已經不再……

命運好幽默,讓愛的人都沉默。一整個宇宙換一顆紅豆……最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緬懷那過往的所有片段……

張開的雙臂撲一個空......怎麼感覺自己好傻?怎麼感覺自己被自己的那些回憶捆綁著?

情書再不朽也磨成沙漏……承諾再永恆也化成隕石……

一首歌時間…...宛如生命的嘆息……那然後呢?

陪我唱歌……清唱妳的情歌……捨不得短短副歌……心還熱著也該告一段落……

我的……天長地久……

永遠……天長地久……

《情歌》收錄在《靜茹&情歌-別再為他流淚》專輯

阿邦2012年6月25號筆錄

2 Comments:

At 15/8/12 5:3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Eunice Ping, Unoss Shiyo and 33 others like this.

Crayn Tay 梁靜茹─「情歌」歌詞
作詞:陳沒 作曲:伍冠諺 編曲:陳建騏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卷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間奏)
Repeat *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 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
Repeat #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See Translation
June 25 at 4:46pm · Like
Crayn Tay ‎Orange Feiwei wow..u;re 1st one
June 25 at 4:47pm · Like
Orange Feiwei yupz!! I know!!
June 25 at 4:47pm · Like · 1
Crayn Tay ‎Orange Feiwei wow thanks n enjoy this song la.
June 25 at 4:48pm · Like · 1
SHyanhau Jiun Yeaa^^
June 25 at 4:50pm · Like · 1
Crayn Tay ‎SHyanhau Jiun 你聽過哦?
June 25 at 5:04pm · Like
SHyanhau Jiun Yup~^^
June 25 at 5:04pm · Like · 1
Crayn Tay ‎SHyanhau Jiun 謝謝你聽過哈哈。
See Translation
June 25 at 5:05pm · Like · 1
Xing Ying 全世界最好听的情歌。
See Translation
June 25 at 5:12pm via mobile · Like · 1
Crayn Tay ‎Xing Ying 很快就可以聽到現場版本了。
See Translation
June 25 at 5:13pm · Like · 1
Nicky Kong 这首歌带给我在中学时期有美好的回忆, 每次和我的死党一起哼这首歌, 听了这首歌
就很怀念以前和死党在一起的时光, 所以这首歌对我也有很大的感触... 谢谢你哟
, 因为又播到我最爱的歌...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分享歌曲的, 加油哟... 嘻嘻^^
See Translation
June 25 at 7:22pm · Like · 2
Tsen Sin Yi ♥
June 26 at 12:04am · Like · 1
Crayn Tay ‎Nicky Kong 谢谢你的支持感恩。/
See Translation
June 26 at 12:35am · Like
Crayn Tay ‎Tsen Sin Yi 谢谢你的欣赏。
See Translation
June 26 at 12:36am · Like
Tsen Sin Yi 不客气啦,这首歌好听嘛
See Translation
June 26 at 12:39am · Like · 1
Joyce Yik ‎Crayn Tay, not bad oh... nice song....^^
June 26 at 1:02am · Like · 1
Bevinvane Lynn 演唱會的時候聽這首我流眼淚了
See Translation
June 26 at 1:36am · Like · 1
Crayn Tay ‎Joyce Yik 你第一次听吗?
June 26 at 2:26am · Like
Crayn Tay ‎Bevinvane Lynn 我也会。我很开心这次演唱会有两场。
June 26 at 2:26am · Like
Joyce Yik Yup....^^
June 26 at 9:36am · Like

 
At 15/8/12 5:34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34likes

Doremon Yong

Works at JFPS Group

Friends
Junnyx Lim

Multimedia University (MMU)

Friends
Ng Yin Yan

Quantity Surveyor at Tiong Seng Contractors Pte Ltd

Friends
Yee Fèi

UNIMAS

Friends
Hui Jing 惠晶
Friends
Fanny Lo

Inti College Sabah

Friends
SHyanhau Jiun

Works at Boys Brigade Malaysia

Friends
Xian Ting Wong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Friends
Seow Hui Tan

台灣世新大學

Friends
Jep Lee

Smk konven st ursula'09

Friends
Orange Feiwei

Owner at Christy Pretty Zone

Friends
Bàd Yuàñ

St.patrick 09

Friends
Yuan Jing

S.M. St Patrick

Friends
Charlyn Chin 佩玲

电视机

Friends
Tikyee Chea

IP Kent, Tuaran

Friends
Xing Ying

STCM

Friends
Kar Yee ApriHiew

Goethe Shule

Friends
Unoss Shiyo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Friends
Christopher Teo

SMK Banang Jaya

Friends
Yan Thin

Smk konven st ursula

Friends
Eunice Ping
Friends
Tsen Sin Yi

Tunku Abdul Rahman College (TARC)

Friends
Eunice Lim

Sm St. Patrick, Tawau (OFFICIAL)

Cjn Nan

Tawau

Layshyi Gan
Suk Hui

TARC

秀芬

Smk jambatan putih

Nobu Laura Kasahara
Danny Lau SuPau

Inti College Malaysia

陳俊全
Lim Wei Hao

Kuala Lumpur, Malaysia

Nicky Kong

Sm shan tao

Chang Stopfish

Austin, Texas

Jonathan Yapp Khai Lung

Kota Kinabalu

Richel Chong

Sabah, Malaysi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