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不想讓妳知道


突然找到了這首歌《不想讓妳知道》......

我想起了……熱愛自由的妳……喜歡微笑的妳……

我的確從來都沒有讓妳知道,妳在我心中有多重要......我也沒有要讓妳知道我有多麽想念妳……應該說對於妳,我無法戒掉也不想戒掉……我自甘墮落沉寂在思念中……

一段情感…..難免會有傷害……可是今夜星光美好,適合用寂寞去憑吊……過去太多,我都不記得了……我只是知道此刻能夠想一個人是多麽美好……不需要計較當初付出多少,也不需要在意最後得到多少……

儘管被愛放逐……我失去了妳也失去了自己……我不敢讓妳知道我有多麽懦弱……我更不敢讓妳知道我害怕被妳遺忘……但妳已經忘記了我……忘了我們過去的美好……

想一個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思念這回事……還是獨自一人比較好……至少不會在人前難堪……

想一個人多美好……我笑了……也哭了……

只有今夜星光陪伴……

2 Comments:

At 28/6/13 2:1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Yong Jie, Orange Feiwei, Fanny Lo and 4 others like this.
Fanny Lo 你经历了一段感情,会让你变得比较好。[蔡康永语录]
January 19 at 7:22am · Unlike · 2
Crayn Tay Fanny Lo 是啊。我已經不想要再做出任何互相傷害的事情了。只是希望可以好好想一個人。
January 19 at 12:02pm ·

Tikyee Chea
59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Hui Jing 惠晶
82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Fung Jin Yee
70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Adeline Lee Su Yee
34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Yong Jie
41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Fanny Lo
88 mutual friends
FriendFriends
Orange Feiwei
89 mutual friends

 
At 28/6/13 2:1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ttp://www.facebook.com/crayn.tay/posts/57271188942145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