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永留心中

朋友曾經問我要如何才可以忘記一個人?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已經不在乎了……可是很多時候身邊總會有些人有些事不斷提醒着我原來我的心還會被牽動着……

那天只看了一部電影就讓我不能自己了……電影裡的角色、劇情、還有一些場景和對白都不斷提醒着我……總感覺得到她就在我面前。

還好電影院漆黑一片,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多麼糾結……更多的是痛心……

一整部電影下來,就好像我和她又在一起經歷了一些事情可是更多事情,我只能看着卻什麼都幫不上……奇怪……怎麼幾個電影角色就把我搞成這樣……可是我總沒有辦法不把一些情感寄在這些角色身上……我非常明白失去了的情感不可能可以再找得回來。可是這短短的幾小時電影,確實讓我又經歷了什麼似的……

有些人就是這麼天真,天真地以為這些情感並沒有離開過而且還真切感覺得到……這其實都在欺騙自己……我承認我的確屬於天真的這一類人種。可是我不能不說,或多或少從這些電影角色身上都給了我一些慰籍……

離開了電影院之後,角色臉上的表情一直留在心中……

這些都別說,不懂是不是因為想念……所以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跟她有關係的事……那一首歌、那個笑容或某些人都不時有着一些過往的影子……唉我應該就是沒有那麼快可以忘記……

雖然有些不好的回憶,但是我曾經在面子書上寫過愛情的美好就是不管過了多久,不管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你都只是會記得那些令你會心一笑的片段,就算……就算……你已經不會再願意去面對這個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細節已經不再像當初印象深刻可是有些感覺就是不會淡忘……而有些人永遠永遠……永遠都會一直在我們心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