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给准妈妈的圣诞留言







静茹,你好。我是阿邦。我来自沙巴州的斗湖Tawau。这是一个小镇。我几乎都会在信的开端用同样的开场白,希望每次都能够让静茹记得我是谁。当然我也记得静茹说过,要记住所有的歌迷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只是希望我的开场白能够像是种一颗种子一样,至少让静茹感觉曾经阅读过。

上次《情歌没有告诉你》专辑宣传的时候,静茹也来了沙巴亚庇(Kota Kinabalu)一次。Issac 说我是那个很紧张然后手一直一直发抖的那位。 对了,我就是那位一直跟静茹说“我是来自沙巴的阿邦。”但是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

静茹,最近肯定变得很忙了。要适应很多事情。尤其是准妈妈的心情。不知道静茹有没有把这些心情都记录下来呢?或许在往后的日子可以跟孩子分享。距离上一本著作《我的另一半》也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我希望静茹可以再写书或者出版摄影集。可能专辑所表达的讯息并不如书本上的文字来得更贴近静茹个人。

最近静茹的身体怎样啊?有没有什么不适?胃口有没有变化很大?丁丁有没有吃醋?孩子的名字取了吗?我相信这些问题,大家都会问。希望这些关心不会造成静茹的烦恼。这好像都是准妈妈必定经历的心路历程。我都希望静茹可以一直保持开朗的心情面对身体变化的每一天。

虽然说我们都很想念静茹的歌声,想念演唱会的点点滴滴但是难得静茹这个时候有自己的时间好好地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所以静茹别担心,我们也会好好地。我们会耐心等待静茹产后复出~

静茹,圣诞节要到了。我记得静茹说过圣诞节是静茹很喜欢的日子之一。希望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静茹能够感受得到幸福满满还有来自全世界的祝福。

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