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十九)可以的話

不眠的夜晚點點星空
夜半的氣溫寒冷刺骨
兒童遊樂園只有妳我
四周很安靜蟲鳴微風
我和妳坐得那麼靠近

妳說著最近點點滴滴
說著說著就說起了他
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他
妳和他之間已經疏離
也多了很多不確定感

妳說到感觸激動落淚
妳心情低落我也難過
妳受盡委屈為了什麼
我心疼不已卻能怎樣
跟著妳哭泣伴妳陪妳

他不懂珍惜就讓我來
擦拭妳的淚給妳溫暖
借妳我肩膀讓妳依靠
讓我守護妳也愛著妳
請妳相信我可以的話

可以的話…

倒數14天
寫於2016年8月15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