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十六)彩虹

當我一踏進咖啡館…我愣了…怎麼?怎麼妳在這裡?就坐在我們最熟悉的落地窗邊的座位…

其實我也不過是自己嚇自己而已…這只是一個感覺像妳的女生…低頭看著書…不時抬頭跟姐妹淘閒聊…臉上露出淺淺的笑容…然後把頭髮撥到耳背…

我想起了妳…

我選在能夠看得到"妳"的斜角座位坐下…我有好多話想告訴妳…可是這個女生並不是妳…我是知道的…我真的知道…

那最後一次碰面是一場聚餐。我和妳就好像不曾發生什麼事…而大家也不懂妳和我發生什麼事…我們看似熟悉卻沒了我們之間的親昵…

我以為我已經走進妳的心房,得到妳的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王子…

我原來從沒有碰到妳的心鎖,遙望妳的夢…是全世界最遲鈍的傻瓜…

妳的愛讓我癡迷…就像絢爛的色彩…
妳的吻讓我迷惑…就像雨中的迷宮…
最後…我只是抱住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妳有沒有愛過我…

我傻傻地凝視著眼前的"妳"…真的好像妳…
我清楚地告訴自己這不是妳…真的好想妳…

倒數15天
寫於2016年8月12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