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十)會呼吸的痛

這是第幾天了?我來到這裡的第幾天了?

我坐在石階看著熙攘往來的人們披著風衣快步行走…天色慢慢昏暗…霓虹也慢慢亮起…

我不懂接下來我還想去哪裡…之前安排的景點都已經到過走完了…我努力想著還有什麼事要去完成的…

那些我們一起說過的…哪些是妳說的願望…哪間咖啡館有妳想吃的蛋糕…哪個夜市有妳想吃的小食…這個吃貨…

我說過要帶妳去看看這都市的夜景…要看它的季節交替…還要感受那些熱鬧滾滾的節慶…

我幾乎沒有概念了…這裡曾經是我們說過要一起來的…可是現在只有我一人…而妳…

失約了…

我…

一個人完成我們的事…

倒數21天
寫於2016年8月6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