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你的名字是愛情(二十二)分手快樂

我一直一直都欠妳一句“分手快樂”…

那時妳剛剛發現妳和他的情感有了第三者…妳思緒很亂…似乎已經無法理智地再去處理更多事情…於是妳從地球的另一端撥了越洋電話給我…

“你怎麼還沒有睡覺?你又熬夜了啊?你那裡應該是凌晨了吧?”妳一貫的開場白問我。

“妳也還沒有睡覺啊~妳現在還好嗎?”我發覺我真的問了很笨很笨的問題…

現在的妳…怎麼會好呢?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失去了力量…好像是行屍走肉…失去了靈魂…”雖然無法看到妳的表情但我知道妳剛剛哭過了…

“他剛剛才跟我親口承認,他好像愛上了別人…問我…他該怎麼辦?”我聽見妳在窸窸(xi)窣(su)窣…

我想妳今天一整天都很難過吧?什麼叫做“好像”?什麼怎麼辦?他是什麼爛人啊!

“邦…你說我該怎麼辦?”妳似乎壓抑不住情緒…淚水決堤了…

其實我知道遠距離戀愛真的不容易維持…可是妳也只是離開馬來西亞短短一年而已…他現在就…真的是爛人一個!

“邦…我知道你是疼我的…但是我不希望你再罵他…畢竟我曾經是那麼的愛他…”到了這個時候,妳還在維護著他…其實妳現在根本還是愛著他的…

只是面對著妳…我也只能安靜地聽著妳在抽泣…

應該是說…我也明白的…在短時間之內,我們對於那個曾經很愛很愛的那個人根本無法狠下心來,更別說要我們硬著心腸去恨那個人…

“我想我會在我們之間做個了斷…對我對他都是最好的…”妳雖然這麼說…可是我知道妳心裡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不捨…

我們都知道放手也是一種愛…放了他也放過自己…還他一個愛的自由也還給自己一個愛的權力…

我…也曾經這麼告訴自己…

You deserve better......妳值得更好的…不是嗎?

分手快樂…我對妳說也說給自己聽…

真的要快樂…You deserve to be happy...

倒數9天
寫於2016年8月18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