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缺席

原來開心的見面,只有我們倆。氣氛卻突然在你說有事要告訴我時變得凝重。

你希望我能夠接受事實,當你把那收藏已久的坦在我面前,我不知該悲該喜……

因為你願意坦白,我才知道我太天真;

因為我無法陪伴,你才改變你的天真。

你問我是否失望,我無言以對。與其說失望,更多的是悲傷。

因為空缺無法彌補……


過去……我一直缺席……

未來……也無法出席……

2 Comments:

At 4/1/06 5:13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在某些时候,我想我们真的愿意被欺骗。只希望永远不要被惊醒,重点是人家都不愿意骗下去。呵呵~

我缺席太多人的过去,现在试着参与他们的现在。至于未来,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继续和他们闹下去。

 
At 5/1/06 1:5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的确,有时候真的愿意被欺骗或是宁愿不要知道真相。

但是长大了,有时候也不需要以前天真的外衣。如果可以看清楚他们的面目不是更好?这样才能够一步一步走下去。虽然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画面。有什么办法?改变的就是改变了。

反而我觉得愿意坦白,我有一种被信任的感觉。(不只是好是坏?)

如果他们都愿意,我也十分乐意在他们的未来奉陪到底~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