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一首歌~ 帶 走 悲 傷

路已走了好遠,我不能回頭……
雖然美好風景都在我的身後。
淚已流了好久,我只能往前……
只有痛苦心酸刻在我日記。

擁有同樣回憶卻走失在路口,
請帶走我的眼淚悲傷難過,
就請你都帶走,我全都不要了。
我沒想到我為愛,
為愛流淚。

青春瘋狂時光,笑聲在迴盪……
走在記憶的腳步,提醒的鐘聲。
哼着首首快樂,歌聲在回響……
回憶在傾瀉無法控制殘局。

擁有同樣回憶卻錯過了記錄,
別帶走我的笑容快樂夢想,
就請你別帶走,我要快樂微笑。
我不想哭喪明天,
面對鏡子。

擁有同樣回憶卻走失在路口,
請帶走我的眼淚悲傷難過,
就請你都帶走,我全都不要了。
我沒想到我又為愛,
為愛流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