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眼 眶 紅 了

“你怎麼還在這裡?你不是已經走了嗎?”我看到它坐在路邊。

“我知道我應該走,我也知道我要開開心心地離開……可是我就是無法放下……”

“那天我聽她說,你離開時你是多麼地興奮。難道都是為了不讓她傷心?”

“那一夜,她流淚的樣子我不會忘記。我跟自己說,我不能再讓她哭泣。”

“為甚麼你不回來呢?我知道她還是很想你……”我不明白為何它會作出這樣痛心的決定。

它沉默……

“有甚麼我可以幫你的嗎?”看它這樣地傷心,我實在是不應該逼它。

“我希望她會幸福……”

或許它也明白,它其實就是她最貼心的幸福。它走了,幸福根本就離開她了……

“我真的要走了。再不走,我怕……”

我知道它會不捨得,所以它要走。我看見她的不舍得,所以她放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