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回家

曾经一起走过这条回家路,
清晨鸟鸣天亮时,阳光普照花香时,
经过学校放学时,没有月的夜晚时。

已经很久没有再走这条路,
每次过来这里时,很想转进路口时,
忆星空下细语时,还是直驶往前时。

开始想念回家路上的气氛,
为流星夜兴奋时,抢着糖果斗嘴时,
不说话生闷气时,躺在车座看雨时。

如经又在同一条回家的路,
无法掩饰喜悦时,内心感动流泪时,
满足短暂幸福时,又再离开回家路。

如果这条路可以长一些就好了……

10 Comments:

At 5/5/06 12:18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它,现在只是你美好的回忆!
不要执着曾经的一份感情。或许,退一步你会看到你不曾拥有的景物和事物。
我,曾经也受过感情伤害,也执着曾经有的一份感情。到后来,我得了什么?只有,伤心和累。
经过,我想通之后,原来,世界还是这么的美。
今天,他/她没有选择来爱我们是他/她们的损失,对吧!

 
At 5/5/06 9: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意joanne。

不過,有時人總是會緬懷過去快樂的時光,至到真的偶爾忘了有這個人。

那時,心中又是另一番世界了。

 
At 5/5/06 5:27 PM, Blogger dandan...™ said...

美丽的回忆是好的...
=)
也许, 我也会找到我的[路]

 
At 5/5/06 11:5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既然今天两个人都已经走到这样的地步,也只好接受.

人会怀念是正常的,怀念也不一定是执着.

因为人不是电脑,format或delete就可以了事。

也不可能会忘记的,对不?但是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相信,世界一样还是最美丽的。

 
At 7/5/06 9:17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过去,现在,未来?
什么是过去,什么是现在,什么是未来?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

经过,曾经,已经?
那是什么东西?能吃?能看?
不能吃,不能看?
那是什么东西?

原来只不过是字?
只不过是你告诉我的。

我只知道你。
我的云。

 
At 8/5/06 11:5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如果思念可以吃掉,我就不会那么想念。

思念没办法减去,也无法消除。

多恐怖的病症啊~

有什么药物可以医治吗?

 
At 10/5/06 4: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是會混帳的想到不該想的人。

如果找到解藥,別忘了我的份!

 
At 15/5/06 12:19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我又解药,五百万!

 
At 15/5/06 4:5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開玩笑,五百萬?你要左掌還是右掌?

不過,先給crayn吃,看有沒用效,如果沒效,付多五百萬。

 
At 16/5/06 2:2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哈?金田一,我还你会弄给我们的。我等你发明,只要不要用米田共来做得就好了。

我也是找不到解药的。。。。怎么办?等解药做好的当儿,一尾鱼。一只熊和金田一和我们四人先打着麻将过过时间。

人说哦麻将治百病~0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