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07

離愛,雲朵飄散

很久很久沒有見到你了。一看見你的時候,怎麽你瘦了?之前的你還有一點嘟嘟的臉。可是怎麽現在是這樣?誰折磨了你?是他沒有好好愛你嗎?

可是,他瘦得更恐怖。整張臉都顯得好憔悴。當我在看著你,又看看他。你臉上就有好多情緒。只是,大家都在。你又笑笑了。像是一個變臉的師傅,從憂愁變成歡笑。我是唯一的觀衆......

你們分隔兩地,各自在忙著自己生活的同時也要努力維持感情的溫度。真的很辛苦。這樣的故事情節,怎麽似曾相識?怎麽有誰的影子?怎麽我都熟悉這一切?

這個時候,他回來這裡,然後坐在這裡。都是因爲你。靜靜地,坐在老朋友身邊的他,一直看著你。沒有說些什麽。

這個時候,你開懷大笑,然後到處拍照。都是因爲他。微笑地,靠他在身旁一起合照,一直望著他。感覺你是在為他開心,不要讓他操心。

在雲朵飄散之前,我走向你。用手勢跟你說‘加油’。

在雲朵飄散之前,我看著他,搭肩為他打氣。

雲朵散了,我走了,你們也回到各自的生活裏。

我知道你和他在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所以要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祝福分隔兩地的你們。

5 Comments:

At 31/7/07 3: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he~~~
nice oh~~~ read til i wan cry liao lol hahahahhaha
really de oh
i'm ok oh~~~ 憂愁變成歡笑is real coz cant let ppl worry de mah although is a bit為他開心 but also really did laugh for myself lol~~~
thankx for everything oh~~~
keep in touch ^o^
gambate together lol ^_^~

 
At 31/7/07 9:1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如果如果,我們還會見面,我會微笑點頭。記得,請別拆穿我那牽強的笑容。那是我在面對你時,唯一想保住的最後一線尊嚴。

 
At 1/8/07 10:2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软绵绵的云〉但我sms你的时候,我一直很怕。没办法诠释你们的感情故事。远距离的爱情不简单。最近又很多朋友都遇上同样的问题。所以我觉得从多朋友当中,软绵绵的云,你算是特别的。所以我想趁这时候好好祝福你们,还有很多很多的远距离的感情。

还有。。。自己。哈哈。软绵绵的云,别哭啦,我其实知道你很坚强了。所以都要加油。你叫他也来看看我的部落格吧。你们都要加油。

 
At 1/8/07 10:2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蚊子〉我们还会见面?你应该不是跟我讲话吧。你也要加油。

 
At 1/8/07 10:2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如果如果,我们真的还可以见面。我会希望你的笑容会是真心的。甚至已经从过去解放了。

如果如果,你的笑容是那么牵强,我会知道当初错得多么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