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友情共同體

友情七日遊之第五篇~友情共同體


每個人都是一個個體,不同的思想和價值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不一樣的經歷和成長背景。每個人都有本身的優缺點和喜好,各自也有一套自己待人處事的模式。這些不同的個體其實都可以各自獨立地生存着。


如果不是緣份,這些獨立的個體也不可能會在一起。如果不是上天的牽引,這些個體還是過各自的生活。因為緣份,所以都能夠感受那份真心。


今天的他,身上有不多不少他們的影子。


看一看……


不知什麽時候開始,終于勇敢把心聲唱出來。雖然他的音質是他們六人當中最爛的一個。是因爲有那個愛唱林志炫音樂的他。


在很多時候的牛角尖情緒,還有這位懂得烹煮美食的她,與他分享碗中米和心中話。頻率總是調對了。


聊起娛樂八卦,她最在乎傑倫。最愛閙她了。每次斗不過嘴都翻白眼的雙下巴。她讓他了解原來愛可以很勇敢。


亦師亦友,她從不吝嗇分享她腦袋的知識。就像俠女一樣,那種正義感讓他一直視她為聖人。她的夢想,應該是要一院子的兔子吧?


還有還有,那句“呢呢婆”的外星語一直是他的開場白。想必這是影響他最深的吧。一直樂觀面對身邊所有的事情,總是傻氣得可愛的那個他讓這個他明白什麽是生活。


似乎每個人的一點點都留在他心裏,在生活上也看得出一點什麽。雖然說都分開了,其實都已經變成共同體了。

2 Comments:

At 9/7/07 2:13 AM, Blogger Nana said...

kekeke......ur description for all of us is just so ngam men~~hahaa... :P

 
At 9/7/07 1:4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娜娜,我寫的時候,我一直很擔心。我擔心我心裏面的你們已經模糊了。我擔心我忘記你們。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