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無聊~

蟑螂說:“嘟嘴~像一只魚在喝水~Yeah~




魚說:“張開你的眼睛~去看看這世界~



尾巴說:“喝一杯凍果汁,我咖啡說不~
蟑螂和魚說:“鳥~”



哀傷的人,為那起司蛋糕悲傷~



憋一口氣,青春還在~有人放臭屁~
魚說:“不是我,我要生氣了~”
蟑螂:“暈~”



明知相思苦,爲何要觸碰?
誰去拿起司蛋糕過來這裡?



自戀無罪~自戀萬萬嵗~



沒什麽,只是知道你最近不開心,也為生活上的種種煩心。讓你看看,這些無聊人。

9 Comments:

At 4/7/07 9:06 PM, Blogger 阿Don said...

哈哈
拍得超可爱的!

 
At 4/7/07 11:12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我喜欢,很舒服的感觉!

 
At 5/7/07 2:0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其實希望傷心,失落的朋友,可以看到這些照片。希望他的心情會開心一點啦。


書旺〉你也可以這麽拍的。你這麽帥,不怕不怕。


金田一〉希望最近的你會更開心啦。我能夠做的,不多了。

 
At 5/7/07 3: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llo Crayn,

Those pictures, each of the faces represent an action, its look nice. sometimes when u r bored, look back to the picture, it can really bring back the past memories.. its wonderful!

lately very sad again?

 
At 5/7/07 3:42 PM, Blogger 茉莉 said...

真的什么表情都有似的!
哈哈.

想让谁开心一点呢?

 
At 5/7/07 11:3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onyyy〉謝謝你的稱讚。那些照片我很喜歡。有時或換一個方式分享心情也不錯。我每次都看你的照片。你的部落個,有很多令人羡慕的回憶。是我一輩子都很難拍的照片。

Jasmine〉謝謝你,也十分歡迎你,你是第一次過來的嗎?想要讓水開心?誰都好啊,最近有些朋友遇上了一些令人煩心的誤會,有些朋友又遇上了一些衝突。

你呢?希望你也是開開心心的。

 
At 6/7/07 8:50 AM, Blogger SKII said...

哈哈~~ 好玩~~!哪一个是你啊?

 
At 6/7/07 7:45 PM, Blogger BOX cat said...

嗬嗬, 我和小梅心有灵犀,都想知道同样的事情~

 
At 7/7/07 2:1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核子貓和小梅〉哪一個是我?如果我跟你說沒有一個是我,怎麽辦?有啦。裏面有一個路人是我/


保持神祕感。哈哈來日方長。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