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六月日记~非常想念之月

给:很少联络我的家伙

六月,June,不算特别……但是对我而言有特别的意义。

阿邦会在这时候再为自己创下一件难忘的事,一件让阿邦一直想了再想的事情,而且非常重要……

或许在这个时候阿邦会特别想念某个人,特别感激某个人,也想找某个人来倾诉这时候的心情。是你……不知道你有没有一直为自己记录你的所有事迹?你和我有着同一款的日记本。也有着同一款的T-SHIRT,是“朋友”的意思!

从你拥有这一份礼物的第一天,你就真正多了一个很三八的朋友,就是阿邦。阿邦很自私,从择2006年圣诞的礼物开始,阿邦就寄托上一种很奇怪却很真诚的情感。

一样的T-SHIRT,一样的日记本,会不也有一样的默契,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心?不管你是男是女,对于阿邦……永远都是很重要的朋友。

T-SHIRT会旧,会破,也会烂,总有一天会被丢弃……

日记本会旧,会破,也会烂,总有一天会被遗忘……

朋友会散,会离,也会分,总有一天会被换掉……

而你心中的想法呢?

“朋友”在你心中又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地位……又是什么?是否可以挤进十大排行榜?这样的答案不需要回答我,你自己知道就好。

如果你真的有把这本日记本,用心情填满,请告诉我,我会非常想念当初在选择这本日记本,在写着每一月份心情的那个夜晚
……

非常想念……这样的心情分享。



念着那夜的阿邦上
六月的细细回忆


p/s:提早把六月的日记写了,是因为接下来的半个月,阿邦都不会上网了。阿邦要去看看阿邦最喜欢的海了。Tanjung Aru,Tinagat……我来了。这次要好好充电一下,毕竟这半年来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朋友结婚,离职,追求梦想,农历新年,主办死党大姐生日会,跨年的等等,起起落落虽然算不上什么,但阿邦觉得阿邦需要去找养份了。

脑子里,还是有很多故事想要分享,每一次把故事写好了,就可以好好把那段回忆收藏起来。然后心中的牵挂就会少一点。这次的旅行,我要收集很多的感动。友谊花开的朋友,我来见你们了。朋友们,如果有什么故事,还是十分欢迎你们的分享。当然,也要谢谢你们用心感受我的故事。

因为你们的用心感受,每一个故事的主角都不会寂寞。

20 Comments:

At 27/5/07 5:2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的部落各放了一首很感动的歌曲,如果没有听过的朋友,就听听吧。林志旋的《凤凰花开的路口》

 
At 27/5/07 10:13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六月,好好充电吧!!!

 
At 27/5/07 4:04 PM, Blogger 阿Don said...

很多东西都不能保留...
只有回忆..

 
At 27/5/07 6:05 PM, Blogger BOX cat said...

尽情的去放假!! 我有空回过来你家屋扫扫门前雪!!

再来,谢谢你支持小梅和我的部落格.有了你们的参与,我们的部落格才热闹!

 
At 27/5/07 8:4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ilber>你那里夏天了。我听说夏天有很多活动的。不要忘记要狂欢~~

书旺〉对啊,只有会议能够保留下来。但是我们的记忆不可能都一直那么新鲜。

核子猫〉谢谢你常来这里,不妨也多芬香你的故事吧。别这么说,你们的部落个真得很不错。就算没有我,也一样很热闹啊。

阿邦要搭飞机回沙巴勒。

 
At 29/5/07 1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邦要听海去了,让阳光晒一晒心情,换一换空气,另一个呼吸的方式,应该也会很精彩。

记得若是遇见了风,帮我传个讯息,告诉它我想念它。


83day.fm 绚

 
At 8/6/07 5:17 PM, Blogger BOX cat said...

Hey Crayn,

How are u over there? AS I have promised, I will drop by ur blog to "sweep the snow". Hahahah~~~

Hm... I gotta remain mysterious, so won't reveal much of my story. Heheheh

 
At 11/6/07 2: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重友情的阿邦:

虽然这次回来没空聚一聚,聊聊天,但是还是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聊个痛快!同时,能够感受到你回家的喜悦,今天你又得回去了,祝愿你在新的月份有新的开始!你和非洲鱼可说是友谊花开的代言人,不管去到哪都是大伙的朋友,真的很高兴能当你们的朋友!在此,预祝你生日快乐!前途似锦!怡琪

 
At 11/6/07 7:14 P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对不起!好久没来!看来我也要学你一样,把一个月的post都先写好!嘻嘻!祝:生活愉快!

 
At 12/6/07 11:3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荀〉我回来了,用心呼吸四周的空气,就会觉得自己真的还是存在的。我遇见了风,也有转告她。但是我没有遇见我的海。因为演出太太太忙了。

核子猫〉谢谢你在我不在这里的时候,依然过来坐坐帮我打扫。

怡琪〉你太夸奖我了。其实你还没有遇到其他的人,他们也应该是友谊花开的代言人。十分对不起,因为回去的那段时间真得一直忙着开会,彩排和演出。忙着招待外坡的朋友,也忙着帮学生练习。

Blusand〉没关系啦,你很久都没有写部落格勒,现在有写吗?

 
At 14/6/07 2:4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lly sorry la..
no meet u leh..
hope nex time v can meet..
July will coming soon..
hehe..

 
At 14/6/07 9:37 AM, Blogger BOX cat said...

Welcome back!!! :)

 
At 14/6/07 1:2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ih im here.. sorry coz long time din post comment..

 
At 14/6/07 2:5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 js 2 days no post comment only ma..
not long time bo..
haha..

 
At 14/6/07 8:49 PM, Blogger 贾爷 said...

来,王子来帮你update下你的blog
http://yongsim86.blogspot.com/2007/06/tagged.html

 
At 14/6/07 11:4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王子,你的游戏我老早就玩过了。来~让我来帮你update你的部落格。

i go u there..to tag u...hahahha

 
At 14/6/07 11:49 PM, Blogger Wois said...

Crayn Tay:
你好旧很有更新你的部落。。。

 
At 15/6/07 2:04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ois>how old are u?

 
At 16/6/07 3:0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bec miri tis sunday lo by the early flight..

see u nex time lor..

take care ar..

when go bec SG sms me ar..

 
At 16/6/07 12:5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静文〉走啦?回去打拼了?你要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