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五月日记~衷心感恩之月

给:很少写日记的无聊人

从五月开始,身边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会提醒着我们要懂得感恩。

特别是……如果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的父母。

双亲节听起来就好像是商家的赚钱好时机。但认真想想,其实商家也进了一份责任就是提醒忙碌的人们。我都在想,双亲节是不是适合含蓄的东方人?阿邦来自典型的东方家庭,严父慈母。但庆幸的是他们的家教是开通的。我能够有今时今日的成长是因为我在我的世界用了老爸妈子给的自由,寻获了很多很多。每个人的家都有不一样的家教也朔成不一样的人格。

自己一直很能接受这样的事实我是说每个人的性格的不同,所以我很庆幸有老爸妈子。

因为那份自由的爱,阿邦飞得更高……心却就像落在地上的影子一直在地面。所以阿邦懂得“分享”……

我记得,你生日那天,你在简讯上说你会特别在这天怀念她也感激她的付出……谢谢你让我懂得“珍惜”……


感动不已的阿邦上
五月的千言万语心情

6 Comments:

At 4/5/07 3:40 PM, Blogger 懿~爱与真理的世界 said...

阿邦,我好佩服你噢!

 
At 5/5/07 2:2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ello Charissa..this is the 1st time u visit here ? but sure is 1st time leave comment at here.. why u so pei fu about????

hope u can always come here..

 
At 7/5/07 1:25 PM, Blogger 懿~爱与真理的世界 said...

Me 1st time leave comment meh,yaloh..Duno lately c u always online n c ur nick with ur blog so sometimes bored go to c la!nth la,just pei fu lo!for no reason..hahah..

 
At 7/5/07 3:2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一篇充满孝心和感恩的文章!这个星期日记得拨电回家! 或 者MAIL 给你父母亲看吧。(他们一定很感动的〕


怡 琪

 
At 9/5/07 3:06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Charissa〉你要常常过来呀。我们已经很少见面了。希望你也要幸福勇敢。我其实也很佩服你。有很多时候你的经历是我勇敢的故事。

 
At 9/5/07 3:0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怡琪〉你在那里可以上网吗?要小心哦。我觉得我们都要好好奴鲁既有,。这样以后我们才有能力回报他们。我妈不会上网看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