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最后的游戏~五天

很多事情,不到最后都还是会有变数。原本倒数十天的游戏,演变到今天,提前了游戏结束的日子。

倒数两天:
在帝国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有种可以早点脱离苦海的感觉。只是其实怎么说都是人。再不喜欢帝国的制度,都还是有一些人是值得去感激的。

帝国是没有午餐时间的,为了节省时间,都是叫外卖。而这个时候就是很多政务人员,法师,骑士等人在一起用餐的时候。今天由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骑士叫的外卖“意外失踪”。所有的人都在帮忙找着失踪的外卖。有人在对着外卖单,有人在算着外卖的数量。

政务人员甲:“骑士的外卖失踪了。”
政务人员乙:“那很糟糕了~偏偏是那个最大吃的骑士不见了他的外卖。是谁要饿死他的?”
政务人员丙:“我知错了,我看应该是没有订到。对不起,我把我的饭给你一半吧~反正我吃不完。”
于是,每个政务人员和其他法师都发动捐外卖行动给这位骑士。在气势心中,很感动。虽然自己要离开帝国了,虽然也没有让任何一位知道他的离开,但在最后还能感受到这么可爱的情节,倒是因祸得福。

在午休之后,宰相召见骑士。

宰相:“礼拜六是半天,所以统治者说你可以那天不用来。所以明天礼拜五就是你最后一天在帝国了。只是,关于你的“天使徽章”……我看,我们帝国真的没办法帮到你。”

可以早一点走真好,只是真的觉得,很多时候,太戏剧化了。从倒数十天一直到今天,一直都在变化的戏码不断上演。只是希望可以得到的,好像真的得不到了。



倒数,剩下两天。20070426
游戏又提前结束,所以倒数,剩下一天。

1 Comments:

At 30/4/07 12: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忘了现实生活的轨迹,往往跟着自己的假象空间,单纯的走在残酷世界的赤道上,遍体鳞伤往往都是呈现在即将谢幕的那一刻,因为只有在那一小段的清醒,你才真实的存活在当下。别再停留在那首映礼的华丽阶段,尝试用力的跳跃到那混乱疯狂的真实世界里头,让残酷洗礼,让悲愤冲击,让心灵拥挤在更多的疑问与解答。因为只有这样的旅途,才能让灵体升华到如砖石般的坚硬与耀眼。

星·孤伤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