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我知道现在的我很疯狂。十二点,坐在巴士上。不管明天有多重要的事务等着我去处理。

我疯了。我不管了。我失去理智。我只听见我心中的声音。

那天,这样的消息划过我的心湖。只是有另一种想法把它压抑了。所以没有让这样的心愿一直在心中蔓延。他们都说,我在发梦。的确我知道,我在妄想。所以所以……我没有行动。

可是,我才知道。你也和我有一样的心愿。原来你比我更勇敢,虽然你的身边也有那黑色的言语。从那时起,心就无法控制。好像疯了。或许这样的疯狂出现的正是时候,因为我已经喘不过气了。需要逃避……逃避现实……

“喂~我现在疯了~”
“很好啊~你要加油~”
“我是因为你,我才会疯了~”
“是我吗?你不可以怪我~可是我会为你加油。因为你真的很有勇气~”

盖上了电话,望着巴士窗外。看着橙黄的路灯,一直后退的风景。我真的疯了。我知道,自己不会达成愿望。也不会得到什么……只是想证明自己还有能力为自己努力。

巴士开往北方,失心疯飞向梦想。

睡了……但是疯子在梦中不睡……

3 Comments:

At 20/4/07 11:23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都說瘋了,當然會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不然都不叫瘋了。

有些人無法達成自己心中所願時,總會不經意也潑對方的冷水。我們永遠不是別人,自己的失敗不一定是別人的結果。若無法給予鼓勵與支持,請別潑冷水,消滅別人的意志。

 
At 20/4/07 11:2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p/s: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真的。
每次做夢時,至少有一班朋友給予鼓勵與支持,還有建設性的意見。

我一直很感激這樣的友誼。

 
At 21/4/07 12:4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蚊子〉我们身边有许多朋友,有时候他们做的决定往往都不是我们能够理解的。举个例子,身边的朋友,一定都会跟“不对”的人谈恋爱,或为了爱情放弃一些我们觉得不应该放弃的事,或是为了情人放弃了一些人,这样的决定我们都不能接受,又或者我们的朋友做着一些很为难自己的事,连我们看了都看不顺眼的,但是我们不能说些什么,我们也只能够表示支持。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朋友在这个时候,一定承受了很多的压力。他们不是需要什么意见,他们只是需要支持。尽管是错的决定。可是如果他跌倒了,也不要嘲讽他,我们不要忘了陪伴她。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