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一月日记~万物更新之月

给:可怜的人,要陪我写日记的人

一月份,一年的第一个月分给人家一种万物更新的感觉。别了过去的一年,用全新的心情在面对这一年。虽安说,年复一年,年年亦是如此一直地重复。可是要相信我们自己绝对又可以“改变世界”的力量。

阿邦每年都会很开心地迎接新的一年。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好好地在年末示反省反省。因为过去的一年所错过的,所做错的,我都要认真看待。你呢?也曾为着自己犯下的错而一直耿耿于怀吗?一直感到遗憾吗?还是也在这个时候,回忆起自己的开心事感到得意呢?

遗憾……虽然已经深深刻在心中,也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可是我们能够让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一切都太迟之前,我们都可以改变结局。布什说了吗?我们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这世界上,每件事都会改变也能被改变……遗憾在变成遗憾之前都能够被挽救的。

在这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努力吧~!为了让自己的生命不留白,为了让自己不再有遗憾所以我们都要努力!阿邦可以做得更好~!!当然你也一样。祝你平安快乐。

一年之计在于春。


2007的阿邦上
一月的全新心情

2 Comments:

At 29/1/07 7: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赚多多钱,比去年赚更多钱。不过,和去年不同的是,我今年也想用掉很多钱。

 
At 31/1/07 3:3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也要赚多多的钱。因为是时候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