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不想让你知道

十五岁,认识她的第一年。在见到她进课室的那一刻,我知道我不能控制了。可是,我也不会把这种感觉告诉任何人,包括她。

可能我很享受暗恋的感觉,就算不能够真正拥有她也好,能够很自然地相处在同一个班级,那也已经很够了。也可能我真的很害羞,什么我爱你的话,我根本就说不出口。也可能很想保护这个刚刚发芽的情感。

她不算是很优秀的女生,可是却有一颗很活泼的心。她很爱笑,也有着一张很单纯的脸却是鬼主意很多的女生。喜欢和朋友大吵大闹,有时她很不懂分寸地跟老师争辩今天的功课太多。

我一直都很少请病假的,从那时开始,我更不能生病了。因为很期待每天在课室可以听到她呱哩呱叫的样子,很可爱。

可是我却从来不敢跟她说一句话,更不敢在朋友面前提及她的任何事情,因为一定有人会怀疑我怎么这么清楚她的事情。班上的同学都是危险人物,只要一漏风声就等于把这个暗恋情感的苗毒死了。那些人一定会弄得我不好意思,可能她也会避开我。

这段日子,我并不感到辛苦,虽然把这样的情感一直压抑在心中。因为我知道,如果因为一时的冲动把心中的情感公告全世界,那我就会一辈子的痛苦。因为我已经想像到太多太多她有可能对待我的种种画面。

我还记得,那年朋友只是送了一份礼物给一位女生,就被全世界的人传说男生喜欢女生。还更可怕的事,每次男生或女生经过对方的教室,班上的同学都会起哄,还大唱结婚进行曲。我也曾经是这班人的受害者所以我明白这种惨痛的遭遇。

结果,我朋友就这样被那位女生无缘无故地讨厌了。明明是朋友的两个人因为别人的误解也牺牲掉了友情,未免太幼稚了吧?后来,他们还被传说他们之间有感情纠纷什么的。

所以所以,有了这样的教训后,我真的不能把这些心中话告诉任何人。其实我并不要求什么,我只希望可以在她身边做一个可以关心她的朋友就够了。 如果如果,被她知道了我心中对她有特别的情感,她一定更讨厌我。

那天,她突然问我,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只是笑笑地不回应。她更好奇地问我,还威胁我,如果没有把真话告诉她,她就会讨厌我一辈子。可是如果我让她知道,她一定会讨厌我的。所以,我还是不会让你知道。

“对不起,你慢慢猜吧~!就是不会让你知道。”

13 Comments:

At 24/11/06 8:19 AM, Blogger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也許她也喜歡你呢?!

 
At 24/11/06 12:05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你写的最后一段,那天她问你喜欢的人,你没有告诉她,我的情况跟你也很相似,不过最后一段有一点不同,就是我们在一起玩真心话的时候,我告诉了她,他就开始慢慢的躲避我了,如果是这样,我不会告诉她,我宁愿一个人看着她,暗恋她的感觉。

 
At 24/11/06 2: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et me guess, she is a nice girl living around you? Something happened and no one to tell, hence you're expressing it overhere?

Come on man, you can do better than this. You should tell you know ! Tell her

 
At 24/11/06 6:48 PM,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可怜的人儿啊。

 
At 25/11/06 2:3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notty boy>你好,欢迎你。我其实又看过你的部落格,你拍的照片很好看。也很漂亮,知道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

故事的女生,我可以肯定的是她从来都没都喜欢男主角。因为我最三八。我什么都知道。还是要谢谢你啦。Notty Boy,你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故事?

wilberlove>男主角,是一定不会告诉女主角的。不管女主角如何的威胁他。我也不懂为什么,现在的社会应该是什么都要敢敢讲才对。至少不会那么压抑。可是,我觉得,男主角这样做也是有他的道理,因为她看过太多的例子。

 
At 25/11/06 2:3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anonymous>欢迎你啦。可是怎么不留名字呢?一个笔名也好啊。

应该怎么回答你的问题。情人眼里出西施,可我也觉得是一个不错的女孩。可是我们很多时候都要顾及到后果。也要想到你要的是怎样的结局,你愿意冒险,可能就有在一起的机会,但也有可能从此不能跟他说话的局面发生。

如果你选择不说,你就要承担他的幸福是由别人来给,你也不能不开心。因为是你自己没有努力过。

可如果是我,没有把握的,我也不会那么勇敢地表白。我一定要探听他心中对我的感觉,因为我都很怕失败。

 
At 25/11/06 2:4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均〉可怜?说真的,不能把心中的话说出来震得很可怜,可是说了以后,如果也没有好的事情发生,反而自己要去承担一切的后果,那坦白了又有什么用?在这故事里,我虽然也为男主角辛苦,但我还是觉得他的做法是对的。可能我们都是同样的一种人吧。

小鱼〉绝对不是你想的人。因为你根本就不会知道他们两位是谁。太恐怖了你,如果给你知道,那还得了?所以

“对不起,你慢慢猜吧~!就是不会让你知道。”

 
At 26/11/06 9: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唷..你就說出來...毛也不會少一根!!!

你知道人生中最令人遺憾的就是錯過嘛???

 
At 26/11/06 10: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人有些奇怪,舉例說,她明明是不喜歡他的,但知道他對她特別好,知道人家對她有好感,就問人家是不是喜歡她。表面上是給機會,當人家說了後,又開始逃避人家。如果不喜歡就別“撩”人家嘛。

 
At 26/11/06 1:47 PM, Blogger dandan...™ said...

haha..真可爱的15岁....

 
At 26/11/06 6: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really dunno what to say...just hope ur fren will not regret in future if he chosen not to tell the gal that he loves her.good luck!

 
At 28/11/06 1:06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这篇我很喜欢,写中了我很多心情。

 
At 30/11/06 2:4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小鱼,我说的两个人就是说着男女主角两个人。你知道?哈哈,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现在才最重要,可惜没有目标。也不是说你大嘴巴,只是,就是一个故事。不要为这个故事加上什么名字,就你知我知啦。


包 〉包包,毛是不会少一根。可是我会被人家打死的。事情过了那么久,我知道说出来是没什么,可是。。。只是觉得,男主角的朋友都在看这篇故事,男主角很怕女主角以后会知道。
反正,男主角都已经选择这样的方式,他就已经承担了这样的后果,我也说她狠刹,但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蚊子 〉我完全赞同你,我其实就是那种无聊人,我一律采取不承认,极力否认到底,除非我也知道他是喜欢我的。我才会做出很明显的表白。


dаndän..™〉淡淡,很久不减,最近看你写的长篇爱情故事对吗?为什么还没有结局?

@lly〉很可恨对吗?这样的男子真得很胆小,可是ally,那是十五岁的故事啦,后不后悔,都已经太久了,反而我们现在发生的事情,就要好好把握。每个人都在学习,珍惜。我也希望我可以懂得 把握每一段缘分。/



wilberlove 〉说重了你的心情?谢谢你的共鸣。可是我觉得,这样的故事,陡增竟发生在每个人的青春期。不是吗?那时候的“喜欢”和“爱”都很可爱。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