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宁静

九月十七号凌晨三点,
已经是第五十二个的夜晚……

今天有一些纳闷,
不知道自己的心是怎么一回事。
在这样的夜晚,面前的荧幕没有说话。

不想说话……
只是很想安静地在电脑面前发呆。
先让自己喘口气,应该是白天闷了很久。
也应该是很久很久,那个名字没再出现。
从那天起,一直累积的日记,没有人去翻阅。
也…….没有温度了……
那被灰尘占据的日记本……

累积的心情,都成了把胸口压得窒息的重量。
塞满的心房,已经无法压抑然后崩溃地倾泻。
有谁可以掏空杂乱储存室?还是可以让所有的都倾泻如柱?

已经夜了,可是还没出现……

凌晨五点十五分,心情底落时。

22 Comments:

At 24/9/06 10:00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我比较喜欢夜晚,因为夜晚比较宁静,宁静的夜晚才真的属于我一个人。

 
At 24/9/06 3:53 PM, Blogger 蓝月 said...

在等人吗?

等待是痛苦的。

 
At 24/9/06 4:33 PM, Blogger edw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24/9/06 4:34 PM, Blogger edwin said...

没有温度的日记......

我的朋友呵,放开它吧。你怎么忍心让天天盼望着你的人见你难过呢?

我的部落格加了新歌,点给南中国海另一岸的你,和蓝月。

 
At 24/9/06 7:53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 呆望着墙上的钟摆。。。我试图搜寻自己内心世界。。。是期待着另一个人的陪伴吗??

☆ 是值得我纪念的事物或情景吗??为何我挥之不去??!!好烦啊!!!

☆ 心房没有人整理,乱了乱了,乱得我无言。。。是时候DEFRAGMENT了吧!!!

☆ 窒息。。。想念你的心情让我呼吸都困难!!!是期盼的心情紧张,是落寞的心情低沉。。。忽冷忽热,我的心受不了。。。

^U^ Me!roO

 
At 25/9/06 2:35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ilber///我其实也很享受夜晚的宁静。一整天下来,玩了闹了也是好好休息一下的。夜晚是冷冷的感觉,清凉。我很多时候都喜欢在晚上才出门的。夜晚可以很疯狂,也可以很深入内心世界的。

蓝月,你好厉害。我特地不要写·等待·那两个字的。可是你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太厉害了。什么事都逃不过你。等待的时候当然不好受。没有得说是在於自己的心情,自己不介意等待就不介意,没有自己安慰自己的。等待也真的很累。

色辣芬,你好。其实如果我没记错,你也曾经出现在EDWIN的部落格对吗??谢谢你的贴心。谢谢。你来自哪里??我是沙巴人,你呢?目前我在新加坡工作。

 
At 25/9/06 2:42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meiroo.. 谢谢你的回复留言。今天唱了一首歌。歌词的内容有写到。。。。忘了哈哈。让我想想再回复你。谢谢你。那天我去你的新部落格很漂亮呢。

 
At 25/9/06 11:26 A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记得要告诉我哦!!! 呵呵。。。看了你给我的COMMENTS了~

^U^ Me!roO

 
At 25/9/06 2:56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修养之余
憩息之际
切记
一切由心灵开阔里程。。。

 
At 25/9/06 4: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hi... u knw who am i?
fish here...africa fish la...

who u waiting 4? take it easy la...

 
At 25/9/06 6:35 PM, Blogger edwin said...

阿邦,你这里每一篇帖子我都读过了。

我已经连接了你的部落格。

 
At 25/9/06 8:45 PM, Blogger 蓝月 said...

不,不厉害,只是也在网上等过人。

邦,等到了,你会主动和她说话吗?如果不会,那又为何要等?

 
At 27/9/06 4:02 PM, Blogger The J said...

I can feel that you are missing that person damn much~ I am not sure why and what happened til she/he never appeared anymore.. But I do know you miss her/him and you feel very "wunai" on that.. Wish you happy always.. =D

~J~

 
At 28/9/06 2:5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meiroo..昨晚回帖的时候太想睡了也忘了是什么。今天也是很晚在这里回帖,两点四十六分了。还是想不起。因为我在写着新故事。所以头脑有一些迟钝了。

old beng>修养之余
憩息之际
切记
一切由心灵开阔里程

很有道理。我会一直让自己的新不断有机会休息也不断有机会去增值。我还希望自己的心能够更宽阔。你的部落格,我还是没有机会留言。你是不是主编??有好多的故事,可是你又说是旧作。

非洲鱼,很想念你这位朋友。很久没过来了。你好吗??等我的电话申请了更。。便宜的配套后,我就会打电话给你。我没有联络你并不代表我忘了你,其实你知道你一直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At 28/9/06 3:05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色淑芬〉谢谢你的用心。你这么做震得让我很不好意思。我一定也会抽空看完你的故事。谢谢你,你是因为edwin 才过来这里吗??谢谢你。

蓝月>如果是我等待的人出现了。我一定会跟他将话的。为什么不会??除非我们自己真的很缺乏自信。可是如果我是不会跟他讲话,那为什么我要等呢??原因很简单。只是想知道他还好不好。

Jason,不要只是会讲我。叫我开心。你呢??我一定会帮你把话传给故事主人翁的。他一定很感动你们的关心。

 
At 28/9/06 11: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等待一個人,
就要忍受寂寞的侵蝕,
就要抵擋思念的狂潮.

要堅持啊!!

=)

 
At 29/9/06 1:55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ialong,谢谢你啦。我们都要坚强/。我还是觉得等待的过程还是很辛苦。开心的,人家就会等不及,悲伤的,人家也会一直很痛苦。
有时候,满赞同朋友说的,要把注意力转移到其他地方。自己才不会一直想着。

 
At 29/9/06 4:35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夜, 宁静的夜和寂寞的夜对伤心的人来说是一把刀。
我很喜欢夜晚。 因为,它好象能让我在白天里不能绝决的东西,都能一一变通。

 
At 2/10/06 11:37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曾這樣的守著一個人
看到他在另一端時有點心安
看不到時有點失落
那種患得患失的心情
有點甜蜜有點苦澀
每次想走出來又還是陷進去

不管工作、吃飯、旅行、練瑜伽、駕車
全都是他的身影
好像沒有了自己

後來,退出來了
也許還會隱隱作痛
但過渡期總會過去
我一直這麼堅信著

 
At 3/10/06 7: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ife go on with or without him/her...
no point waiting for an unknown result...
be happy with just what u have....
the sweet little memories..

 
At 6/10/06 3:2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oanne>其实我很喜欢晚上的感觉。因为什么事情都可以变得那么冷静。自己的情绪也可以在这个时候有个疏解的机会。我喜欢晚上。喝茶,找朋友,上网,驾车兜风,我都喜欢在晚上做的。总觉得晚上的气氛很棒,适合很多不一样的心情。

Anonymous 〉我们人是不能没有了谁而生活的。自己的生命还没结束的时候,就要在努力活下去。不是??我其实都知道,等待一颗不会开花的树是不会幸福的。等待没有结局的·故事·很可怜。因为浪费了青春。却慢慢地丰盛了自己。

 
At 6/10/06 3:4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一直都在等着某个人,
为什么你来亲近又站那么远??
这距离塞满了空虚,
却无法让我的心充实。
纳闷的心失去自我。
想要掏空心事,却还是塞满情绪。

什么十年,一年,一个星期和一分钟,
都是把你忘了的期限,
可是丢了的情感垃圾我又检了回来。

我会继续等待我的美好时光。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