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感谢支持~

已经一年了,阿邦写部落格已经一年了。《乌托邦无聊日记》虽然是在2005年九月份正式开张,但是《Crayn, The One & Only》部落格早在去年八月就已经开张了。其实阿邦在这个八月并不打算搞什么周年庆。而且现在阿邦的生活还不够稳定。所以,今年的周年庆就不打算搞什么活动。

只是阿邦真的很感动,在这个周年庆的同时有一件很令人开心和兴奋的事情。就是阿邦的《Crayn,The One & Only》部落格被马来西亚的星洲日报的质询专栏里介绍了。阿邦也很难以置信。真的很谢谢~星洲日报的专栏主编。谢谢了~

当初阿邦在写《唯一的阿邦,学习珍惜生命》部落格的时候,只是因为帮我的朋友翻译她的英文诗歌。然后,也是这个朋友教会我写部落格的。以前每次看她上网,我都会问候她的近况。可是她的回答每次都是“看我的部落格,你就会知道了。”那时候的感觉真的有点讨厌。怎么这个朋友问她什么,她都叫我去她的部落格。我不否认当时是有一种很抗拒的感觉。那时候就有个疑问,为什么部落格已经成为人与人之间的代言人?有什么事情,全部都问“部落格”好了。至到我帮她翻译了她的英文诗歌后,我才开始慢慢接触部落格。是她鼓励我写部落格,也是他让我明白其实部落格也是人类互相联系的工具之一,是让人类有多一个选择(的沟通工具)。原来写部落格,有人回应和留言给你的时候是那么的好感觉~这是她教会我的。

当然我写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身边常会遇到一些人,而这些人都十分地孤单。可是有部分的他们每次都会拒绝人家对他们的关心。他们都是认为人家不会了解他们,每次都用同一句话“你永远不会了解我的。”来打沉人家关心的船。人就是这样……永远都不会觉得人家对于他的付出是什么。我写故事的原则就是都要是真实的故事因为如果故事不是我感受过的,如果故事不真实的,我也不可能可以凭空想象,因为我真的不懂得用想象力写故事。虽然真的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地创作。可是这样完全无法在我身上行得通。也许是因为真实故事的缘故,所以有些朋友看了就会感同身受也觉得不那么孤单。因为他们会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也有人和他们有着一样的遭遇。至少,他们知道自己不是最倒霉的那个。可能就是希望那些孤单的人可以从我的故事知道他们其实并不孤单。当然也有些朋友是真的很需要人家给与他们支持。他们不是不懂得珍惜,而是他们来不及珍惜。所以这就是我想要写故事的原因吧。把这样的心情与人家分享,其实也是一种福份。因为有能力,有缘份才会与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可以慢慢学会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在这里真的要好好谢谢好多人,首先当然是谢谢星洲日报的李昱龍先生,因为在他的专栏里的“一网情深”里就介绍了我的部落格。虽然版位不会太大而且在同一个版位也有在介绍另外一个人的部落格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也很满足,因为介绍我的部落格的版位已经一个广告的一半版位。其实已经很足够了。当初在写部落格的时候就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总觉得这样的机会是一份荣幸也是一种肯定。阿邦是有过几次的上报机会,可是也限于阿邦的家乡报纸和沙巴的报纸。这次能够上马来西亚满有权威的星洲日报,就觉得人生没有多少次有这样的机会。因为一个人能够上报纸不是很光荣的伟绩就是很天大的丑事。当然,阿邦这次的是属于小小的好事。可是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大大的事情。那种开心和感动一直到今天都还在延续着。当然也到处和我的死党朋友分享这个喜悦。真的谢谢这位李先生。

再来就是谢谢蚊子~因为他当初的到处乱飞,飞到了我的部落格,渐渐得连他的部落格朋友都过来拜访我的部落格了。这当然是一个很广的关系图,(美女也有很多)有慧欣,子非鱼,蛋蛋,阿恺,熊熊, BlurSand Emily蓝玫瑰,NincompoopPhindolthepolyJoanne,昆大山的AngelAlly。这些朋友不时还会过来我的部落格逛逛。还有几个兄弟,JasonKoyuukenWilberloveTonyyyShe@nOld BengEdwinGarry,加龙。

阿邦自己的朋友,ETDora,艳恩,智胜,晶晶~

家乡的朋友,萍妃,善仔,阿财,勇男,韵蕊(交换日记的拍档),一直坚持写部落格的颖灵,Yiyi,静文,SuperEemayVivent,阿定,小鱼和一班友谊花开的朋友。

我的死党,克拉多,贝蒂,海洋,彭美。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那个教会我写部落格的精神的比比~谢谢~

当然,谢谢我的父母。老爸和妈子~还有很多很多我没有提到的名字。谢谢你们~阿邦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






星洲日报,两千零六年八月九号,星期三的副刊。


内页的第六页的《一网情深》专栏。(橙色的部分)
专栏的版位和楼下的广告是同样大的版位。
《一网情深》的专栏每次介绍两个部落格。
而我的部落格在这期就是其中一个。


图片和文字档案。文档当然是我在《唯一的阿邦》部落格的自我介绍的文档。



放大图~http://ct1706.blogspot.com

22 Comments:

At 14/8/06 11:39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哇,原來阿邦上報過,怎麼我都是給人家上報,自己卻沒有上報的呢?

 
At 14/8/06 12:49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 掌声 ****
好样的
加油!!!

 
At 14/8/06 5: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雖然看不到太小的字體﹐應該是好事。

恭喜你。

(這篇的字體實在是太小啦﹗)

 
At 14/8/06 10:19 PM, Blogger 一隻熊 said...

幾天沒來,你紅了耶﹗^___^

 
At 14/8/06 10:23 PM,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不错哦,
才刚开始看几天,
就变红了。
祝福你。

 
At 14/8/06 11:18 PM, Blogger huixin said...

恭喜阿邦
贺喜阿邦
部落格一周年了!!

还有上了报纸!!

继续加油!!

我一定会继续支持的!

 
At 15/8/06 4:19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加油!!!阿邦

 
At 15/8/06 5:32 PM, Blogger edwin said...

周年庆快乐!

 
At 15/8/06 11:44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蚊子〉我上报纸的次数少之又少。我才不相信你没上过报纸~~但是我觉得我这次能够上星洲日报,感觉好像是你在后面做了什么东西。是不是你告诉主编我的部落格?当初真的谢谢你~还有,我的部落格跟你得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Old Beng>因为你每次说的话都那么有意思,我的头脑就慢慢开窍了~谢谢你~

子非鱼〉为了你我把字体变大了~希望你看得见~你有那么老花眼吗?
熊熊〉和你这个得过“汶莱微型小说奖”的才女比起来,你比我红的两个太阳系了~你就是那红红的太阳~哦~红红的太阳~~~

文字君女〉应该是你把好运也带来给我了~我的幸运女神~~~谢谢你的祝福~

Hui Xin〉相信你的也有一周年了吧?谢谢你的“加油”~~你那天有看电视吗?夏日八度演唱会,有林俊杰~第二次听他唱现场的。太棒了~~~那天的演唱会我在现场~想象你看见林俊杰的表情~~

Wilberlove〉好久不见,以为你失踪了~~~最近忙着考试吗?都没有看过你上网的。。。

Edwin〉谢谢你~也是因为有你这个教授我的华文才会进步的。

 
At 16/8/06 1:52 A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好久不见了!还好吧!

对不起哦!我的祝福迟到了!我也有看到那篇介绍啊!一直想来这里告诉你!嘻嘻!加油哦!部落格万岁!

 
At 16/8/06 4:15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最近都在考试,还有我大哥回来,每天都是他用电脑,我很少用。
我也有看到报纸上你的那个blogger 叻,不会很小啦,还看到拉,哈哈!!!加油哦!!!

 
At 16/8/06 6: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邦應該拍張放煙花的相片來慶賀一下^_^

 
At 17/8/06 9:56 PM, Blogger huixin said...

Crayn, 我的快2周年了。哈哈

我看林俊杰时的表情没有什么好想象。看力宏会兴奋一点。哈哈

 
At 18/8/06 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既然是你的大日子,
我只好高调献身,
向你祝贺喇!~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真的很高兴有你这隐形,
但我却深深感受到你的存在!

Jia-LoNG=)

 
At 18/8/06 9:05 PM, Blogger wy said...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唱片公司、经纪人、爸爸妈妈,最重要的是我的粉丝们………
*冷*

好厉害哦!!加油~

 
At 19/8/06 1:2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Blursand>我很好,你好像也是很久没有“出来”写部落格了,是不是上山修炼?原来你也有看到那篇介绍的。太谢谢你了~好给面子哦~~

Wilberlove〉考试,原来~~统考是吗?我以前也是考统考的。你是商科学生?原来你也有看见的,我的部落格上报纸了~~~我在等着你们的~~~

子非鱼〉我就是没有烟花的照片~~~但是也不用这样大事庆祝~~~新加坡有人写部落格到上电视呢~那才叫厉害~~~我觉得,你,hui xin 和蚊子还有熊熊上了报纸上了电视,几百年后我才有机会上吧~~~

Hui Xin〉忘了~~你是力宏的歌迷,我也很喜欢他的歌~几乎他每一张专辑我都有买正版~俊杰是Emily的男人~~~哈哈~~~不知道力宏什么时候会有演唱会呢~~~~

加龙~你好~~我知道你一向是低调行事的。哈哈~谢谢=你的祝贺~~~只是每次都写故事也没有真正哪一次跟你们讲那一篇是我的故事,只有这次,真正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有时候,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见面的~加油~~

Nincompoop〉蘑菇~哪里会冷???很不错neh~~~我也忘了很多人要好好感谢的。可是,我真的忘了谢谢我爸妈~没有啦~只是感谢在心中。

 
At 19/8/06 10:16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考试咯,考统考,原来你也是独中生阿!!!我不是考商业的,我考理科的,很难!!!

 
At 21/8/06 2:18 PM, Blogger huixin said...

力宏的演唱会我也很期待哦,不懂几时才来演唱。

 
At 22/8/06 2:26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哇,好厉害哦!加油!
好久没来了,抱歉!
但往后会时常来,只希望你会欢迎我!

 
At 23/8/06 2:2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ilberlove >你原来是理科生,太恭喜你了。但是你的学校重视SPM的吗?

小鱼 〉谢谢小鱼~ 你也要加油~因为大家都是真心写故事的人。

huixin 〉力宏演唱会。。忍耐等着~~新加坡已经出了《盖世英雄演唱会》DVD,但是要新币$45好贵~~

金田一 〉哪里会不欢迎你的?酱老朋友~~~

 
At 23/8/06 11: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jiayou^.~

 
At 3/9/06 3:02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寂寞?我觉得我应该患了很严重的相思病。当然我承认这因为寂寞,都是寂寞惹的祸。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