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06

陌生

不记得我们几时认识的,也不记得我对你的第一印象。不管我多努力地寻找当初相识的记录,空白……一切的都没有痕迹。你是陌生的但又好像对于朋友口中的你有一点点的了解。是了解他们口中的你,你一直都只是一种说法。你更是我从他们的话语中拼凑而成的粘土。不但陌生,还是没有感情的拼图。

当然在后来的日子,相处机会多了。应该说是见面机会多了,因为这些场合上我们都没有说些什么话。直到那一次不小心,又玩了过分一点,你生气了。为什么都不是我印象中的你?实在是有点不能理解。有点过意不去……

最后的一晚,我在人前,看着你跟你说对不起。

15 Comments:

At 30/7/06 3:19 PM, Blogger 小东 said...

The story not finished yet huh? To be continue?

 
At 30/7/06 9:19 PM, Blogger edwin said...

阿邦,最近心情如何?记得给我你的地址哦,有东西寄给你。

 
At 31/7/06 3:12 PM, Blogger The J said...

Main sampai api keluar izzit? No good ar... =P

~J~

 
At 31/7/06 8:0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onyyy>这个故事就这样啦。没有继续的。哈哈~就靠你自己想象《陌生》这篇文章的感觉。

Edwin〉我的心情,没有不好。倒是感冒了。得了很重的相思病。想念斗湖,想念KK,也想念友谊花开。

想念自己的家,自己的床,还有家里的菜。

Jason〉是玩到过火了~还好没事了。可是你应该知道是什么事情发生的。实在太坏了。

 
At 31/7/06 8:0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onyyy>这个故事就这样啦。没有继续的。哈哈~就靠你自己想象《陌生》这篇文章的感觉。

Edwin〉我的心情,没有不好。倒是感冒了。得了很重的相思病。想念斗湖,想念KK,也想念友谊花开。

想念自己的家,自己的床,还有家里的菜。

Jason〉是玩到过火了~还好没事了。可是你应该知道是什么事情发生的。实在太坏了。

 
At 31/7/06 9: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陌生人是谁啊?我认识吗?毫无头绪呢!

 
At 1/8/06 8:23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玩过了火,道歉了就没关系了拉,不要耿耿于怀拉,开心点。

 
At 3/8/06 6:3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時﹐才知道自己對在乎的人了解的並不多吧﹖

兩個老婆﹐不是很難maintain嗎﹖我還是覺得space那兒有些慢。

 
At 3/8/06 11:5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小鱼~欢迎你过来我这里。。。。原来就是你~~哈哈我就猜到一定是你。。。老实说,你不认识主角们~哈哈哈


Wilberlove>不是耿耿于怀啦~只是会觉得很好笑。《陌生》这篇是有点“小品”的感觉,然后事情发生的也太莫名其妙了。你也是要小心一点,像你这种人最会发生这种事的~~~

子非鱼~你好~好久不见了~~~“才知道自己對在乎的人了解的並不多吧“。。。你说这篇吗?主角真的不很认识那位朋友,可是应该是从这次以后,可能会更熟吧~人与人相处就是那么奥妙啊~

要经营两个部落格的确不容易~但是我都很喜欢它们~~~不想放弃任何一个部落格~~~

 
At 4/8/06 10:14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你又懂我是什么人,你很清楚我吗?哈哈!!

 
At 5/8/06 8:44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我以后都不写部落格了,不过我会来看你们的东西。

 
At 5/8/06 11:57 AM, Blogger edwin said...

喂喂,别忘记给我你的邮寄地址呀。

祝你工作愉快!

 
At 6/8/06 5:16 PM, Blogger huixin said...

人与人之间要怎样才能拿捏得刚刚好呢?很难吧!

 
At 11/8/06 2:2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ui xin>其实我还蛮赞同你的话。人与人之间的拿捏真的不容易。怎样对你好,但是又不会让你很压力。怎样爱你才是你要的爱?怎样与你交谈才是真诚对话?

很多很多,这并不是我们自己吃面要加多少盐醋糖那样的简单。因为这也是另外一个人的感想。而且每个人都是要的不一样。你要多一点。他要少一点。。。。我又能给你和他多少?拿捏得不好就是少了一点可能还伤害了某一方。

你觉得呢?

 
At 21/2/07 11:3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at&t answering machines + instructions Saginaw face lift Packaging furniture online training directories with training practices Why is cosmetic surgery bad Children sofa sleeper zoloft ja ihon kutina Glenwood plaza pontiac michigan Gas vs electric water heater Nichrome heater wire 12 aw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