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收藏的画

一直以来,
在内心深处都有一些话很想让你知道。
尤其是当这些话越积在心中越久,
就越不知道要怎么说出口……
可是这些话如果积得太久没有说,
是不是没有必要再说出口?

这些话……
从很久以前,
从我们相识的最初,
从我们分开的那一天开始,
从我们再次相聚但没有时间长谈,
从我的生活和你的生活完全没有交际了,
从我渐渐发觉我们之间好像时间流逝一样匆匆,
从我开始觉得我的生活真的不能失去你的音讯和微笑,
从你决定在外生活打拼见识世面而不再回来这个地方看看了……

每次你离开,我想哭可是你已经转身。
每次的相聚,我想说但是气氛太热闹。
每次不愿意,我想追却是那么地遥远。
每次的夜晚,我想听可是你希望安静。
每次的音乐,我想唱但是你坐在那边。
每次不想走,我想留却是命运不能违。

我们之间……
一直以来都不能好好地聚在一起,
自从最初的那次离开。

我们就……
一直在等着,
去等待相聚。
所以……
有些话我就写在这里。

我知道
可能在很久很久以后,
你才有机会念到这些话。

或许这份心意,
要等到很久以后,
才会有人感受得到。

或许我不希望……
这些话会埋没在岁月里。
我希望你会知道我想对你说的话。

因为……
明天就要过去了……

你收到了吗?
收到了吗?
一直收在微笑后面的画……

20 Comments:

At 12/7/06 11:1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朋友们,好久好久都没有在这里张贴什么故事了。真的是说对不起啦~其实我在我的MSN Space已经张贴了我最近的生活情况。哈拉哈拉的话都在那里说了。

十分谢谢每个朋友不是过来这里留言留言。谢谢蚊子不时地问候,谢谢三位兄弟,Koyuuken,Jason和Tonyyy。不时过来这里大闹大闹~

Huixin,哈哈那天只是游览你的部落个留言就用了全部我写部落格的时间了。根本就没有时间写写故事。

回来了,发现有很多朋友的部落格已经张贴了好多的故事。要念完他们的部落格都需要一段时间。我还是住在朋友的家,还是没有自己的电脑,所以所以还是很少有上网留言。我还是会努力去看你们的部落格的。

家乡的朋友,谢谢你们真的会在这里留言。你们都要加油。不用我将你们的名字,你们知道我说着你们。对了,沙巴的那班家伙~~~

回来了,我会在努力把生活上的事情写下来的。但是如果要哈拉哈拉,就要在我的MSN Space留言咯。蚊子,被你TAGGED的游戏我会在Msn Space 发表的。

 
At 13/7/06 12:10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有话不讲
有情不表白
有心不说明
谁会懂?
莫等到日后才来后悔。

就如蔡澜所说:试50%、不试0%

 
At 13/7/06 3:22 PM, Blogger The J said...

Hi crayn.. So happy to see u update ur blog here.. hehe~

Ya, I agree with old beng.. since u hv so much words to tell.. Why not? Just tell.. Nobody will know if u just telling to urself or here.. Must tell it out to that person.. ok? =D

~J~

 
At 14/7/06 2:0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Old Beng>谢谢你,我都没有过去你的部落格拜访,你既然还会过来这里,好感动。相信我们都试过有话来不及说出口的那种遗憾。我知道的,谢谢。我也有珍惜啦~

人说,你行动未必会成功,但是如果没有行动就一定不会成功。同样的道理。我相信故事的主角也很明白这道理的。

Jason〉我现在有新的故事在这里,我自己都很开心。因为可以在写写故事把生编的事情记录下来的感觉真得很好。因为人的记忆根本就不好的。就像是我们今天有什么话要说出口,如果不赶紧说的话就被忘记的。

你也是~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出来。如果没有人可以听你说话,就找我吧~~反正MSN都加入你了。

可能你没有真正的注意到股市主角的心情,在最后一段。他其实已经把要说的话,都表达了。是不是应该为他开心呢?

 
At 14/7/06 10:35 AM, Blogger The J said...

Crayn.. Ya.. Happy for the HERO of story if he really ald told everything out to the person he wanna tell.. This is very good.. And thanks for adding me up in MSN.. Will chat more with u over there if I hv the chance to online.. hehe~

Ya, I always like to read the thing that u posted here.. Cos the way u wrote.. The way u described.. It's very nice.. And very comfortable to be read.. Hope u keep this up~ =D

~J~

 
At 14/7/06 11:49 PM, Blogger 小东 said...

Ever think of writing book for your story or somebody else? I think u have the talents in doing it.. Even tho my chinese is not very good, I still can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s..

Anyway, nice u see you back from bz.. will catch up wt u more.. have a nice day :)

 
At 15/7/06 11:58 PM, Blogger huixin said...

blog里的留言你都有看?我真的有点surprise!

 
At 18/7/06 1:50 PM, Blogger dandan...™ said...

Really miss ur post..
do update when u r free k...

 
At 18/7/06 3:53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终于看到你post 你的东西了,我有时上来都没有看到有新的,今天有了,怎样,最近过得如何?

 
At 18/7/06 9:11 P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一直都收藏著好多好多的生活趣事
想等到見面那一刻
一次過向你傾訴
當我們碰面的那剎
竟然啞然無語
我只能傻傻的吸啜杯內的飲料
忘了那些收集的故事
你說我今晚特別的靜
也許過了今晚
我們又要分開
是不是我們習慣了sms、msn
所以見面時
我們忘了怎麼坦然相處?

 
At 24/7/06 9:3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ason>我昨晚才跟tonyyy在MSN里聊天。以后有机会一定可以和你说说话的。

我觉得每个人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心里也会一直埋葬很多,要怎样说得完?太内心太感性又担心会太肉麻。就像这里每一个故事那样,其实因为有些理由,我也不能把所有的剧情和感觉写下来。毕竟这些故事的主角们都有自己的秘密,所以我知道的多少就表达多少。如果可以不用说话,就能感受彼此的心,就少了很多见面的尴尬。

Tonyyy>出一本书吗?还没有那种能耐。坚实的不够多,写出来的东西就不够深入。如果要出书,我觉得还是要问问蚊子的意见。哈哈毕竟人家蚊子还没出书,我哪里敢出书~~??但是还是谢谢你的用心,和每一位朋友的用心去感受我的故事。谢谢~我还是会尽量抽空把很多的心情故事写下来。谢谢。

Angel〉现在已经七月尾了~有机会回到KK,可能你会有机会见回上次生活营的朋友。《英雄造时势》这样的辨题我其实也觉得很不了解。但是不要因为你是反方就只是找自己反方的论点。应该连对方的论点也找找。知自知彼,百战百胜。知道对方辩有要讲什么,你们才有能力反功人家。现在你还会很忙吗?模拟考试了吗?

Hui Xin〉其实我都会尽量把你写的故事和留言箱的留言看完的。不用觉得SURPRISE…你还执教吗?

蛋蛋〉你好吗?好久都没有去游览你的网站了。谢谢你的光临。我现在已经在新加坡开工了。新生活~~

Wilberlove〉我过得很好。毕竟新生活还需要很多时间来稳定下来。屋子,电脑,上网,日常生活。。。很多琐碎的事都需要一步一步来的。你最近好吗?没有看到你MSN的?

蚊子〉谢谢你的光临。欢迎你回来。很喜欢你的留言。好的,我会努力~~~

 
At 24/7/06 9:4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可能我们都比较习惯安静的相处。
不用言语就能互相传达真心。
但是有很多话……
却是键盘无法拼出来。

是不是手心握着手心,
感觉就会化成言语在你内心浮现?
可是手心之间……
隔着陌生的安静。

每次排练很久的话总在见面时瓦解。
每次分开以后的心总会自责时哭泣。

或许真的如你所说的……
我们都忘了属于彼此的语言。
忘了……
我们习惯的安静......

 
At 24/7/06 10:50 AM, Blogger 卡門 said...

我最近看了“火舞黃沙”,有好些句子很令人感動的,但我看得很匆促,所以都來不及記錄。
“是不是手心握着手心,感觉就会化成言语在你内心浮现?”
這段文字讓我想起戲中的情景,黎姿在林保怡盲時(他也是聾的),一直在他的手心寫字與他溝通。林保怡誤以為她是蔡少芬;黎姿又誤以為林保怡是喜歡蔡少芬。直到很久很久後,倆人才知彼此都誤會了對方。
要很親暱的人才會在我們的手中寫字吧,而且也要心神領會才懂對方所寫的字吧。

曾經有一個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很認真的問我要不要出書,他願意贊助我。我聽了後,怔了一下,以前我的夢想是出書的,但事過境遷以後,竟然不想了。
我看到別人的文字,再看回自己的,覺得不過如是,還是不要獻醜了。

 
At 25/7/06 1:0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mosquito>火舞黃沙,那部电视剧其实我很想看。可是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你每次看戏都要看得那么匆促?我看戏的时候也很累,因为我不只是在看戏那么简单。也不是等它的结局。我更关心过程。我看戏的时候,我会看故事,我会看那个年代的场景,我会看演员的演技,我会看每个细节。因为我们人毕竟无法在有生之年就能感受全部的人生经验。


“是不是手心握着手心,感觉就会化成言语在你内心浮现?”

这句话其实真的很悲伤。都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进展。

关于出书,我觉得。我才是在你面前献丑罢了~你可以的。只是我们都知道马来西亚的环境并不好。还是谢谢你在我部落格里给予的支持。

 
At 31/7/06 7:29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angel... happy u coming back here to leave me comment.. haha .. wish u all the best... thanks... take care n good luck in ur exam....how is ur debate competition///???

 
At 4/8/06 12:0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小鱼~有很多事情,还是不能看外表的~~有时候,是不是我的感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从这个故事感受到什么,得到什么,是否开始学习珍惜什么了呢?这才是重要。

 
At 11/8/06 2:15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如果是认真地活得好好。那就很好啊~不是?我还是很谢谢你的光临。

 
At 1/3/07 9:0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eep up the good work http://www.bextra-versus-vioxx.info do it yourself eyeglass repair cpu identifier fantasy anion humidifier replacement ceramic disc http://www.over-sea-nursing-jobs.info/getting-a-blow-job-in-wichita.html Dental insurance companies charlotte House humidifier furnace Phone book parma ohio Guess swimwear Major electric appliances dealers bench top lab oven Humidifier hwm-260 Camera cybershot digital dsc sony t9

 
At 7/3/07 8: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web conferencing Cheap calls spain from uk crest+whitestrips+faq Subaru legacy 25i or 25 gt turbo http://www.new-york-moving-company-0.info/ovens.html surveillance Ontario ovens Krystal steal and jenna jameson Video conferencing with a digital camera singapore airlines longest non stop flight route The success of mercedes benz 2b pdf Built in gas wall oven Distance learning breyer state university online d willie randolph signed baseball Gas cooktops with downdraft questions Black decker single cup coffee maker Can i take allergy medicine for rosacea In camping

 
At 27/4/07 9: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site! neck pain relief Clubs libertins saunas toulouse fantasy football Attorney jack mcconnell ri Lyon mountain new york culinary school Steelers seat cover http://www.gate-openers-8.info Teenage dirtbag ringtones nissan z dirty stories White ice cream machine South central iowa dance inexpensive large area rugs voip Liposuction dania Anti virus scan delet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