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06

失去感官之两条路

“喂,你今晚得空吗?记得来我的生日会啊~”是朋友的生日会,我其实有点不想要过去。朋友们都知道我们的事情,只是我的朋友就是他的朋友。所以我的朋友生日,怎不会有他呢?这是两个人分开后的第一次见面吧,那天说分手的又不是我,吵着要一刀两断的也不是我。但是,没有挽留的是我,没有伤心的也是我。看着流泪的脸,我没说什么……事情过了一个月。

在这样的场面,我还是很能够融入气氛。反正大家开心就好了,我看到他一个人坐在那。偶尔一些朋友跟他说说话,然后有些女子跟我说话打闹的时候,我注意到他并不是很喜欢。可是我们都已经分手了……

假期,朋友说要一起出游。但是,他也一起同行。其实也没什么了,我们都已经成为朋友了。只是我真的很不清楚,我是不是还爱着他?还是因为我们都是朋友的身份所以我们比较自然相处?是朋友是情人?当然是朋友……这个答案动摇了……在他要求跟我和好。在这次出游,我们同一间房,睡同一张床。感觉更亲密也更了解对方了。

只是这样幸福的感觉并没有持续很久,直到那个节日前夕我们一发不可收拾,吵架了。或许是我不够迁就他,或许我不够贴心……应该说是我真的很累了。你还是一个刁蛮的女子,还是把我当是……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我没办法改变你。当初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是这样子。是我无法给你安全感,也不能给你承诺。所以你才会变成这样吗?

我知道感情没有对错,更不是你的错......只是我已经不能再给你什么。我不是伟大的人,如果没办法爱下去,我也只能像切割自己的肉跟你分开。虽然我还在怀疑自己的决定,但是我已经离开你走在另外一条道路。

你……自己好好保重。对不起……

16 Comments:

At 2/6/06 11:47 PM, Blogger 敏敏 said...

thks for ur comment, i will change it ^_^

 
At 3/6/06 9:22 AM, Blogger こうゆうけん said...

After broken up, its a bit difficult to become friends. Especially when meeting up together, sure feel embarassing >_< right?

 
At 3/6/06 10: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斐 玮
你 觉 得 分 手 后 还 能 做 朋 友 吗?

 
At 3/6/06 11:43 AM, Blogger 小东 said...

Well crayn, I think no matter how.. there is a decision coming up. Since u chose to become friend at last, just be yourself and be brave to go ahead. Sometimes after break from a relationship became friends, it will be better.. still depends on how u want it to be. For me, I think still can be friend if broke out rather than be enemy lor.. :p

 
At 3/6/06 9:52 PM, Blogger Lulu said...

聼起來好像你還愛著他啊。。我不知道開始,也不知道這是不是結尾。可能是比我想象的要複雜,但是怎麽能一吵架就提分手呢?如果他說要分手,那個能也是氣話啊。。。

Of course you can still be friends after breaking up, it is hard indeed but it's not impossible...
Just hope everything will smooth out :)

 
At 4/6/06 12:46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既然,已经做了选择,那么就要好好的为自己打算!
虽然,人非草木。。伤心是必然的。
但,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有时,放手也未必是一件坏是,对吧!
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At 5/6/06 6:3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休息一下

各位朋友,阿邦要有一段时间没能上网了。应该最快也要七月才可以上网,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已经有计划要去新加坡工作。虽让我没上网,但是请你们等我~~~~我会和你们一起成长的

 
At 6/6/06 12:19 A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我看得出你还喜欢她的,虽然她是有点刁蛮,但你可以给他时间慢慢该的嘛,如果他也很爱你,我相信他一定会为你改掉她的缺点./

 
At 6/6/06 10:53 AM, Blogger The J said...

Definitely got FALSE & CORRECT in LOVE.. Even we always say no.. Anyway,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back.. T.care dude!

~J~

 
At 7/6/06 1: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谁的故事来的?

 
At 9/6/06 8:04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敏敏〉

こうゆうけんkoyuuken〉分手后,可以作回朋友的,并没有多少对朋友可以做得到。践到面,也不知要说些什么。说“最近过得好吗?”最怕就是回答:“跟你分手了以后,伤了我那么深,我还回过得好吗?”如果被伤害的是我,我也不要那么地面对他。

斐纬〉不是说,分手了不能做会朋友,只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会尴尬的,有什么可能大家都不会尴尬的呢?暂时不见面是有好处的。需要时间的冲淡。

 
At 9/6/06 10:4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ony> 有时候,不管到底是不是很喜欢,已经走到死角就是要做出决定,才会有可能由新生活。当回朋友,或许也是不错的决定,但是有多少对的情侣可以做回朋友呢?十对情侣,有多少对可以做会朋友呢?做了决定就是不要后悔,不要今天跟人家分手了,今天伤害了这个人,明天看到她又有另外一半的时候,又来后悔,又叫他给你机会。这时候,不是更伤害吗?

给回一点空间,双方都会好一点的。不管以后是不是能够成为朋友,只要以后不要成为敌人,互相伤害就好了。

Lulu 〉 不管是气话,还是做错决定,事情到了这样的地步都需要解决的。我不能说这是一粒很甜的橙子,它也可能是一粒很酸的柠檬。爱与不爱,还是需要双方面的。谢谢你,lulu,真的谢谢你的意见。

 
At 10/6/06 3:1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敏敏〉我终于能够在你的部落格里便留言了~~谢谢你的光临。

Joanne>"人非草木"我真得很认同你的这句话,有谁遇到这样的事情不会伤心呢?除非你是根本不爱她罢了。伤心多久,每个人都不一样,只是希望,伤心的人会开心起来,会好好地过活。

Wilberlove〉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听说过,朋友说的,要改变自己抽烟的男朋友,让他戒烟,有可能吗?根本不可能的。很多人都觉得,爱情是包容和接纳,不是迁就和牺牲。

Jason〉有时候,我真得很希望,爱情是可以分对错,而我也真的觉得,为何爱情不能分对错呢?伤害了我们的人,一定是要我们自己去原谅,反而他自己就不会改过自新。为何很多人的爱情,或其他感情都是人家的“成全”而不是靠自己的“珍惜”而得到的呢?Jason,真的thanks~

谢谢每一位的留言。谢谢~

 
At 10/6/06 9:35 AM, Blogger The J said...

crayn, u r right! I definitely agree with you.. And again I insisted! In love, there's definitely got false and correct! haha~ =P

~J~

 
At 20/6/06 7:3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ason>其实有些人不想把事情分的那么清楚就是因为他们不想自己越想就越不甘心。越不甘心就会一直想着,就无法释怀。

mlpang〉其实我也没有真的很清楚,分手过后真的能够成为朋友吗?一点都不会尴尬吗?你说的例子,离婚的事情,真的更难成为朋友。我也认同,因为那时爱得更深的表现。所以,我很难想象那会是一个怎样的场面吧~能够成为朋友的例子应该很少吧~但是,我毕竟都是没有经历过那段的日子,也不希望会经历到~

但是,我真的很同意你的话,如果这一对夫妻分开了以后,还可以做回朋友的话,这就是说他们在一起是错的事情。可是,如果是错的事情,那是不是他们在一起就是一件错的事件?

 
At 22/7/06 5: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