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花香传


“是Jessie吗?这是你的花。”

她似乎还没意识到什么,同事就比她更兴奋地欢呼。还没等到她给反应,我就已经转身走向大门了。

今天我的任务就是把所有寄托在花朵里“爱的宣言”一封封送出去。看着一束束的花,想像一个个等待被听见的心声是多么地令人期待。想象女主角的表情,想象四周围的欢呼,想象一直牵动嘴角的甜蜜,想象种种的爱,更期待今天会是幸福的一天。

有玫瑰,百合,康乃馨。有汽球,小熊,朱古力。有红色,蓝色,香槟色。原来一份心意可以是那么有心思。

“陈小姐生病了吗?那怎么办?”担心今天的“爱的宣言”会很失落,自己也跟着紧张。

“林小姐,这是你的花。”看那束有配上小熊的花被接过去,希望那只小熊也会一样的幸福。

“刘小姐,你的蓝玫瑰。”原来,这位刘小姐是我的朋友。

“Monica小姐,这是送你的花。”我朋友的妈妈收到了花,他的父亲好浪漫。原来浪漫是会遗传倒给儿子的。

有些地方兜转了很久才找到,花才送到的。有些人一直追问我,谁是送花人。也有男生受到女生送的“我爱你”。

一站又一站地停留,一幕又一幕地上映,。把甜蜜留下,看幸福上映。一天内就看见了那么多的幸福,自己也会为他们寄上深深的祝福。

花香在车内飘着,幸福在小镇蔓延。不管是什么颜色,原来幸福只有一种颜色。

19 Comments:

At 10/5/06 4: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我對這種送上門的浪漫早死了心,一年前就學會了自己買花送自己。

我前天才在電腦寫了我在這兒買了好多紫玫瑰和菊花(一定又說我浪費錢)。

幸好我還有賺錢買花送自己的能力…

這兒花好多又比美里便宜…還有很可怕的藍菊花叻…

 
At 10/5/06 5:5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但是这种浪漫还是女生很喜欢的。有什么办法?一尾鱼,你觉得开花店如何?哈哈

我怎么没念到你买花的那一篇文章呢?
茨厂街的花是十分便宜。有时候,我会买没有任何包装的花束。只是简单的包装就已经很好看了。

但是我觉得,有能力也不用买花给自己。我还是觉得买花很浪费钱。买礼物更好。

蓝菊花?有什么恐怖?

 
At 10/5/06 7:30 PM, Blogger dandan...™ said...

多么希望我也可以收到充满着爱的气息的花..
最后一次收到话是在3月份, 我的生日那一天..

女人嘛..总喜欢这玩儿..
就好像美美的精品, 蛋蛋我也好喜欢啊..
呵呵..
我是个长不大的女人..
别理我..
*_*

 
At 11/5/06 1: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花就會笑,不好嗎?不過我prefer錢多過花,哈!

不要開花店,我捨不得剪花折花…

那些文章+相片沒法在手機post,so…

 
At 11/5/06 1: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蛋蛋:這兒通街都是精品、首飾店。不敢看,免得亂買。如果妳來茨廠街,我可做導遊了…

如果沒錢了,還可去central market加入那些街頭band吹笛子賣藝,幸好有帶笛子來…

 
At 11/5/06 5:5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dandan 你要收到花吗?母亲节就要到了。。。应该有你的份吧。。。

一尾鱼,不如用钱摺成花?我跟你讲,茨长街的东西很快就坏掉的。。不要买哈哈哈哈

我也要听你吹笛子。。

 
At 11/5/06 6:11 PM, Blogger dandan...™ said...

我还没做妈妈..
都还没结婚..
没机会了..

 
At 11/5/06 8: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鈔票花??我喜歡!!不過,可能要用自己的錢折啦。

不要刺激蛋蛋啦…不過,不一定要結婚才可做媽媽的…(怎麼我也插一手?)我都還未放棄,還輪不到蛋死心啦!

巴生六月有那可買到合理的蓮花?

 
At 12/5/06 4:1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不如蛋蛋就自己种太阳花。。也不错。。。然后用钱来摺花也是很费时。。。

为什么要买莲花?要过卫塞节吗?

 
At 12/5/06 7:48 PM, Blogger dandan...™ said...

不认老都不行了..还是没人要..
就快要拍卖了..

不过没想过要当什么未婚妈妈咧..
蛋不想被蛋妈敲破蛋壳哦..

 
At 12/5/06 11:55 PM, Blogger huixin said...

花,这玩意儿我想没有多少个女性不喜欢吧!虽然嘴边说浪费钱,但收到时心里还是会微笑的。

 
At 13/5/06 2:0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a, i think girls like flowers very much, especially receive from their loves one.
i also loves flowers very much and hope to recieve too..haha

 
At 13/5/06 9:2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so crayn you know what to do lah with all gals here,huh?

巴生六月二號有個大法會。我在印度廟那看到蓮花了,包送的價錢也合理。已通知朋友了。

 
At 13/5/06 4:2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花原来还是女生的寄托,花也是男人对爱的寄托。好可怜的花。

好吧~一尾鱼,看你几时得空,我送花给你。要吗?

huixin,我觉得,母亲节要到了,送花给妈妈也不错。虽然他们还是会有同样的对白。“怎么这么浪费钱~?”但我知道,我们会很开心。我家的妈子,说喜欢千多一点。给他买东西吃还好过。

anonymous,thanks la.. i also wish u can receive the flower from ur love... wat flower u like most?

蛋蛋,这世界上不一定要生了孩子结了婚才可以做妈妈么。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当人家的干妈。知道吗?

 
At 17/5/06 6:50 PM, Blogger Bibilui said...

i know where you get the photo... hahaa... from hxx hxx right.. :P

 
At 19/5/06 2:4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bibi, cannot say is take from HH..but i was with HH tht day, we send flower togetehr mah..

then meh hv the pic la... hah ahow u know HH have de?

 
At 27/5/06 12:53 PM, Blogger py said...

wow~~it's very nice leh~~~is for wat festive season ar???

gals do like flowers...although they will tell d bf 'no need to buy flowers...waste money only~~'...

haha....but they act wanted d flower so so much~~~

 
At 28/5/06 3:2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phindoltheploy~> first of all.. wat is the meaning of ur nick? then second.. this was actually a story about valentine..

gal was actually like ppl treat them good de... m...flower was a symbol of love.... hope these kind of things. can really present "love" of a person to their love one

 
At 28/5/06 3:4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phindoltheploy~> first of all.. wat is the meaning of ur nick? then second.. this was actually a story about valentine..

gal was actually like ppl treat them good de... m...flower was a symbol of love.... hope these kind of things. can really present "love" of a person to their love on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