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已经整理好,不会再留恋,想得好清楚,应该改变了,
回头太远了,也没有必要,

城市的喧闹,花花的宇宙,熟悉的面孔,冷漠的心扉,
看得太多了,觉得好冷了,

走得好安静,没有一句话,仔细想一想,这次没感伤,
飞子不再飞,我知道原因,

拿起回忆走,收起的微笑,你走来面前,问我要走吗?
舍得不舍得?我其实不会,

我一直清楚,自己的意愿,拥抱的那刻,流露的神情,
胸口的温暖,你我一秒间,

车上的孤独,静得冷清清,想起这城市,至少还有你,
或许这就是,回来的原因,

那晚的我们,分在东西方,凌晨的三点,简讯的不舍,
没说那句话,太迟人已走,

四点的被单,寂寞不停流,我心也更酸,手应该握紧,
远方的眼泪,真的不舍得。

31 Comments:

At 16/6/06 8:11 PM, Blogger wy said...

沒錯,本小姐未滿十八!不過,再多兩、三個月,我就名正言順長大咯..那是年終考的考卷阿。老師總是說我的作文沒有內容,所以只得20/30。

傷感,也可以那麼瀟洒啊。

 
At 16/6/06 8:13 PM, Blogger wilberlove said...

留在心理的依恋,永远都是最美的。

 
At 17/6/06 2:4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20/30这样的成绩不好吗?我觉得很好啊~我是那零分的~多可怜~~

Wilberlove>我绝对认同你的话,心中的就是最美的。

 
At 17/6/06 10: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do agree whatever in the heart will be the most beautiful one... but never ever hold back because of that... never ever compare anyone with the one in the heart will be good...

anyway... wish u Happy ever after :D

 
At 17/6/06 5:4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人的记性很不好的,缘分也像一把刷子。不好的会议都会被刷掉,除非,你是一直把不好的回忆捡回来。

留在心中的应该都是美好的,没有人会要把不好的回忆,堆在心中。

。。。但是,有谁真的可以那么潇洒?

 
At 17/6/06 6:12 PM, Blogger 一隻熊 said...

男兒志在四方、實在不應該有那麼多的眷顧﹗

是時候出去闖一闖、看看世界其實不僅是一個馬來西亞那麼大﹗ 心也不會再小小的﹗

祝福你﹗

 
At 17/6/06 7: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efinitely not me... I can't be like that :D... no matter good or bad I felt I am lucky because I still got people who are care for me :D... maybe this is one and only thoughts that U can give to urself :D

 
At 17/6/06 11:46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人心肉做”。
眼睛看到的东西是暂时的,
单靠心灵会去接纳才行!
我回来了!

 
At 18/6/06 3:57 AM, Blogger Blur^Sand said...

很伤感叻... 万般滋味在心头,一时无言...

 
At 18/6/06 12:1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飛子
....if someone dunno wat 飛子 mean..pls read to my JANUARY post....

 
At 18/6/06 12: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留下还是要离开? 我一直犹豫不决。虽然心里一万个不舍得,今天我还是出走了。以为这次真的可以放得下。但是又一次证明我失败了。而且还输得一塌糊涂。我后悔了,想要煞车,可是车子已经悬在山崖边,轻轻的一个动作便会往下掉,跌得粉身碎骨。我惊慌失措,希望他能够听见我的呼叫声,前来把我从车子里救出来。但是我静悄悄的走了,走了很远。。很远。。他来得及救我吗?
如果我这次得救,我必定会痛改前非,弥补我的过错,好好的爱护我身边的人。万一。。我没有被拯救成功,那就只好来世再见,再补偿了。

无法宽恕自己的人

 
At 18/6/06 3:58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熊熊〉好像你哦~哈哈。~好久没去你那里留言了,我现在在新加坡。用的也不是自己的电脑,上网的时间十分有限。所以请你多见谅~

男兒志在四方,非常同意你说的,当初我也和故事主角一样,没有想到那么多,就只是纯粹要到出去走走看看。谢谢你的祝福。只是,主角在临走之前,发现到了,原来还有一些是他值得留恋的事情。我觉得,也是他的幸福,因为如果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那看起来就很可怜,日子就好像是白活了。

的确也是统一的说,要去那里,做什么决定,不要顾虑那么多,也不要眷顧那麼多。

BB>你说的是什么?你没有勇气到处走走?还是?但你会觉得自己好幸福,也是你知道你或者就是需要什么东西。
金田一〉好久不见了,金田一,欢迎回来,也欢迎你来到这里~人心肉做,真得很贴切,就是主角的心情写照。什么事情,就算走得再潇洒原来还是会有一些是值得他去留恋的,而这样东西也同样不舍得主角的离开。
Blur^Sand〉伤感?为什么呢?但是这故事,的确有主角很多不一样的心情,他离开的原因,他离开的潇洒,他最后的发现,他的脆弱,他留恋的,他不在乎的,很多很多,是一篇关于主角的复杂心情故事。

各位,故事里,又提到“飞子不再飞”,“飞子”是一样“东
西“。如果要知道,可以找回我的January 的故事,题名为“飞子”。谢谢,这样就会知道,什么是飞子。

 
At 19/6/06 10:36 AM, Blogger dandan...™ said...

美妙的早晨, 看了你的"留", 心情变得有点忧郁..
想起了自己的处境, 并没有比你的男主角好..
我想, 是吧..
留在心里的依恋是最美的..
就这样忘了吧..

 
At 19/6/06 3: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斐 玮
邦, 说 真 的 我 还 有 些 不 习 惯 你 飞 到 新 加 坡 去 哦。 不 晓 得 你 是 否 有 收 到 我 传 给 你 的 生 日 祝 福 哦。 在 你 生 日 那 天 发 生 了 大 件 事。 那 就 是, 我 的 相 机 被 偷 了, 我 好 心 痛。。。 原 本 很 好 的 心 情 就 这 样 被 破 坏 了, 到 现 在 我 还 是 很 痛 心。。。 原 本 当 晚 我 们 有 在 子 荣 家 聚 会, 并 打 算 在 那 时 轮 流 打 电 话 祝 福 你, 但 我 因 为 种 种 因 素 而 缺 席。 当 晚, 我 有 尝 试 拨 电 给 你, 却 无 法 联 络 上 你, 感 到 很 失 望。 我 拨 你 新 加 坡 的 号 码 却 是 别 人 接 听, 试 了 好 几 次 都 说 打 错 了。 我 们 都 很 怕 和 你 失 去 联 络, 若 你 看 到 了 就 通 知 我 吧。 也 希 望 能 联 络 上 你 原 本 的 号 码 哦。

 
At 19/6/06 5:39 PM, Blogger The J said...

It's always easy to say but hard to do.. This is human trend.. We hv got used to it.. We can change this.. For watever reason, we need to be strong.. cos we still hv a lot of ppl arnd us to care and love us.. Do u still miss the person who hurt you before? Or do you still miss the person who love you before? This depends on how you think...

Positively, I can think like that... But I dunno when will the negative side comes into me again.. I hope all of us can be happy.. No use to stick to old memories..

Still, the same old phrase.. It's always easy to say but hard to do..

~J~

 
At 20/6/06 12:28 AM, Blogger Unknown said...

Very nice of your words..
:)

 
At 20/6/06 1:42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心之疼,与事感情深之也,
分不清是事抑或人之情。

 
At 20/6/06 7:00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无法宽恕自己的人〉每个人都是放不下的,可是有时候我们要有一种想法就是,今天我离开了,并不代表我以后不再回来。我一定会更努力,我会以全新姿态回到这里。我想,只要你自己已经很清楚,你以后的方向就是会回到这里的话,我觉得你就大胆去吧。不用担心会迷失自己和忘了方向。我之前再决定要在那里工作的时候,也是犹疑不决,可是朋友就开导我说,既然我都不是在自己的家乡发展,没有什么牵挂,不如给机会自己,但出去看看,所以我就选择了来到新加坡开是我的新生活。我不能说我在这里的生活很棒,可能也会很辛苦,毕竟都不是自己的地方和国家,所有的语言和口影都会不同的。但是,我觉得,既然我选择了在这里生活,我就要好好感受这里的生活。而你,我也希望如此。你的问题,不在于舍得不舍的,而是你的选择。

angel〉我知道,离别是为了等待下次美好的聚会,但是我们都用着太长的离别来等待太短的相聚。所以,要好好珍惜每次的聚会,并不是每一次的聚会,都会这么幸运有“下一次”。

蛋蛋〉我建议你,还是选择晚上才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吧~你每次都说你恨悲凉,但是没告诉我你有多悲凉,就像上次的“聚”一样,你也是没有分享太多你的个人感想。

斐 玮〉我在这里很好,不用担心,你得SMS我好像没有收到,我觉得你应该记错号码了吧?但是我其实很谢谢你们,也想起去年你们帮我庆生。

你的相机的事情,真的很可怜,唤做是我,我也一样心痛,你知道相机对我来说有多重要。你们的祝福,我都感受到了,那天晚上我其实也很想打回去给你们的。因为我知道你们在一起,所以想一次过听完你们的声音。没有关系啦,我知道你们都好好就可以了。我已经SMS给你了,你有收到吗?

Jason>想念伤害我的人?没有人会想念的啦,再说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忘记了也放下了,也沉淀了。没有必要的,反正,自己已经要有新生活了。 给我选择的话,我当然想念我爱的人。当然一切都是看在你自己如何选择,我就选择面对自己喜欢的就好了。

人总是很善忘的,相信你也是善忘的吧~加油啊~我们都说我们要快乐地过生活。

Joanne〉谢谢你,你最近好吗?对不起,最近很少伤亡,上网都是在留言给每个朋友的部落格,就要轮到你了。对不起。

金田一〉有点不太明白,但是第一句我知道什么意思。大意上我都知道,其实就是一个问号,是人的关系还是事情的问题。有时候,越想就越复杂。还是学你看看天空就好了~~

 
At 21/6/06 12:55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取舍。。。
要取得成功须先舍得
放手一博,乘年轻时。
成功了,好。
失败了,也没啥损失。

 
At 21/6/06 2:01 PM, Blogger The J said...

Yeah.. Gotcha!! Must be happy always and face our life bravely.. =D

~J~

 
At 22/6/06 9:42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old beng> so sorry.... nowaday ..hard online for me.. haha sorry.. but i promise i will go to read all ur blog.. i usually do like tht.. macam mosquito de.. i also read all.... haha...

Jason> take care... sorry i will also read ur blog soon..

 
At 22/6/06 10:0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取舍。。。
要取得成功须先舍得
放手一博,乘年轻时。
成功了,好。
失败了,也没啥损失。

每次都觉得,old beng写的话都是很有意思。人生经验不少啊~我要多多学习哦~太厉害了~但是我就是怕他会跟我“令伯”前,“令伯”后。哈哈~~

Jason~~ PIG GU~~`

 
At 22/6/06 2:11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那里,我只是比你多吃了几年饭,或许经验也稍微多一些些,毕竟在社会上也打滚折腾了许多年。。。

我只会在 Blog 里“令伯来令伯去”,与我见过面的 blog 友可作证。

 
At 22/6/06 3:23 PM, Blogger The J said...

Wei.. PIG GU ur head la.. =P Haha!

Read my blog soon? always welcome.. hehe!

~J~

 
At 25/6/06 3: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工還是沒消息嗎﹖

 
At 25/6/06 5:5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ello my dear frens.. then how was ur life?

m... no la..jus inform u.. im start work in singapore lo...


wat i work as??
designer lo...as u know i was study as Graphic designer...if u dunno wat is graphic designer,,ask me... i will explain to u...

i work as designer... graphic designer.. cum window display.... in a fashion company...so... im not a fashion desgner...ok??

me now still stay with my fren... me still no hv income...m..pls don ask me.. how much they pay me..jus a low labour cost in singapore...but in malaysia is still ok lo..at least better o...how much i can save a.,..i also dunno o...

so..wish me all the best la.....if got time...visit my blogger n msn space la...reply me wow...frens...

 
At 25/6/06 7: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獨木舟

古時候、有一個農夫初次要到另一外一個村莊辦事、
可是當時交通不便、他只能徒步行走。
走啊走、這農夫穿過一大片森林後發現、
要到達另一村子、還必須經過「一條河流」、
不然的話、就得「爬過一座高山」。
怎麼辦呢?是要渡過這條「湍急的河流」呢?
還是要辛苦地「爬過高山」?
正當這農夫陷入兩難時、
突然看到附近有「一顆大樹」、
於是就用隨身攜帶的「斧頭」、
把大樹砍下、而將樹幹慢慢地砍鑿成一個簡易的「獨木舟」。
這個農夫很高興、也很佩服自己的聰明、
因他很輕鬆地坐著「自造的獨木舟」、
就到達了對岸。
上岸後、農人又得繼續往前走;
可是他覺得、這個獨木舟實在「很管用」、
如果丟棄在岸旁、實在很可惜!
而且、萬一前面再遇到河流的話、
他又必須再砍樹、辛苦地鑿成獨木舟、很累人。
所以、這農夫就決定、把「獨木舟揹在身上走」、
以備不時之需。
走啊走、這農夫揹著獨木舟、揹得滿頭大汗、
步伐也愈走愈慢、因這獨木舟實在是太重了、
壓得他喘不過氣來!
這農夫邊走邊休息、有時真是好想「把獨木舟丟棄」、
不要了!可是、他卻捨不得、心想、
既然已經揹了好一陣子、就繼續吧!
萬一真的遇到河流、就很管用了、
就可以派上用場!
然而、這農夫一直汗流浹背走、
走到天黑、發現一路上都很「平坦」;
在抵達另一個村莊前、都沒有再遇到河流!
可是、他卻比「不揹獨木舟」、
多花了三倍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

我們實在不知道自己人生的道路會是平坦、
崎嶇、還是會有湍急溪流?
或是有陡峭高山?

不管如何、我們卻都必須「選擇」……
要輕鬆、快樂地走呢、
還是要揹著沉重的「獨木舟」走?
人為了追求「名」、變賣家產去選舉、
信誓旦旦一定會勝選、可是、
最後卻落選、 傾家蕩產、妻離子散;

這豈不是為了求名、而揹著「兩三個獨木舟」嗎?
事實上「名利」放得下、拋得開、
人生的路就可以走得「很自在、很快樂」!


清朝曹雪芹寫了一首【好了歌】、
其中一句……………
【世人都知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將相在何方?荒塚一堆草沒了!】


其實,有時心中的「負面情緒」也是一種「獨木舟」,
我們不能一直揹著它,而成為一種「束縛」;
我們必須懂得隨時丟棄一些
「怨恨、嫉妒、暴怒」的獨木舟,
讓自己心中更歡欣、坦然、也輕鬆、
快樂地吹著口哨向前行!
"快樂一天不快樂一天,你選那種日子過呢?"
聰明的你會作明智的選擇的......

 
At 8/7/06 10:29 AM, Blogger dcwc said...

hehehe... i saw your message in friendster that day...i rather seldom visit friendster but eventually will update from time to time...

it's nice to hear from you about your recent happenings... you left like kinda hurry and dont get a chance to makan makan with you... (hehehe mostly it's because et and me are busy with our assignments)

hope you get a job soon... me now on holiday and still thinking of what to do in my life and my next step... i maybe venture to something out of design... i'm still considering...
haih, it's a tough decision but at the same time me trying to enjoy life and rest first before getting to serious job... hahahaha :)

will to update my recent happenings in my blog in blogger...you can read and see pix there...really happy that i have another new regular blog reader and hope to hear from you too... :)

 
At 14/7/06 2:25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hanks for yanne and dora,,, for a such long msg at here.. is touching tht when im not around here.. still go tppl leave me something to read when i back to here... thansk a lot....

 
At 4/8/06 12:1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不要这样说,等下会有人说我们是有路的~我们怎么那么多东西都那么像?

 
At 21/2/07 10: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site! blonde open Clearwater fishing florida guide http://www.quotes-auto-9.info/Cars16.html The 75 nurse orgy Walkers wheelchairs peoria arizona Hottest solar ovens Replace hard drive from sony vaio vgn-a690 call center case study Cheap gb bandwith hosting Trazodone celexa zestoretic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