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你幸福就好

从今早的简讯,知道你身边有人会因为他的简讯而吃醋不开心。你已经有了一个陪在你身边的人?怎么他都不知道……

也对,他也不是你的什么人。当然也没有知道的必要。现在你身边有一个懂得关心你的男生就好了。女生还是需要被呵护的。身边有个人,总比等待遥远的关心来得好。

或许每次透过简讯传达的温暖在转递过程中失温了,变得冷冰冰。无法温暖被窝了。也无法给那颗被泪水淋湿的心一点安全感。那个人不是不想给你安全感,只是他没有信心能够给你幸福。每次你在伤心流泪的时候,他的心又何尝不是在跟着你流泪?当你在伤害你自己时,你的手腕在滴血,他心如刀割。他知道你一直在想那个放弃你们山盟海誓的人,他也曾经天真幻想有天能够取代那个人然后给你幸福。可是在纸上画的幸福都不真实,是没有赋予生命的玫瑰。

当初他只是在关心朋友,不希望这个女生一直那么不开心。总觉得能够用朋友的力量来拯救被破坏的花园,一直想证明朋友比情人更贴心。可是渐渐地……他的心很想要保护这个女生。可是,现在女生一定很幸福也不需要他的关心吧?

他没有怪谁,他知道是他自己没有在争取自己的幸福。他不怨天,没有给你们更多的缘份。他也没有怪你不耐心等他的勇气出现。他一直压抑泪水,却不敢删除今早的那封简讯。不是不愿面对事实,而是害怕自己没有这封简讯的残酷提醒,自己会一直沉沦,然后不醒。

“我爱你…… ” 他没来得及握住你的手。

“我也爱你……”男生多么希望女生说那句话的同时,回应女生这是自己想要拥有的幸福。

14 Comments:

At 29/9/06 4:4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如果真的是觉得自己不能给她幸福,那么就放手让她去寻找她真正的幸福吧!
她幸福,那他也会幸福。

 
At 2/10/06 11:23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好像有點傷感,只是我想,真的,如果一個人無法用愛回報時,也不要勉強。他不是不能愛下去,但他的愛也會成為她的壓力,這也不是他想要的結果,對不?

 
At 4/10/06 4:4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熟悉的故事。

 
At 5/10/06 4:04 PM, Blogger The J said...

Should have more confident in urself.. Don forget everything is controlled by urself and not other things.. as u said, u yourself havent done much for this r/ship.. Oops~ I dunno whether it's ur story or not.. Anyway, hope that tis guy can get THE ONE that loves him very soon.. =D

~J~

 
At 6/10/06 3:16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joanne〉对的,放手,谁都比较好过。当下可能很难,可是这样以后才会知道,原来当初的放手也是自己给自己的幸福。

蚊子〉我觉得,主角的感受你我也曾经遭遇过。所以我们都十分能够体恤到主角的心情。有谁会想到,原本意味着·幸福·的爱,会是让人家透不过气的凶器。

子非鱼〉熟悉?是你看过我写这样的故事,还是你自己身边也有这样的故事??可以说来听听吗??

小鱼〉放手,基本上如果都可以抓紧紧的,有谁会要放手?只是timing不对,有能力抓紧也没有那个时机。

J's 〉不管是谁的故事,能够出现在这里的故事都是真诚的故事。也是我感受到的故事,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明明爱情来敲门了,可是就是没有信心,就是不敢开门让爱请进来。如果是因为其他的外在因素而不能再一起,我们可以稍微埋怨一下,可是如果是自己不懂得珍惜而错过了。自己真的奴能够怪自己那么多,就是要接受现实。不是吗??谢谢你的祝福。主角一定会感受得到的。

 
At 6/10/06 6:55 PM, Blogger 蓝月 said...

中秋节快乐!

 
At 7/10/06 4:4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蓝月,谢谢你。你也一样。中秋节快乐。我在中秋还要工作到十二点凌晨,朋友的聚餐我没得参加。很伤心。哈哈

谢谢你。

 
At 7/10/06 1:00 PM, Blogger 蓝月 said...

邦,可以问你在这里的职业吗?

 
At 8/10/06 3:1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我?〉我是念平面广告设计的。那在新加坡是作橱窗设计与促销运作。就是设计人员。可是公司老板很吝啬,就是要给一份薪水,然后扎干扎净来用人。我还好啦,致使不能参加聚会是有点不爽的啦。为什么酱好玩的事情就是没有我的份儿???

 
At 8/10/06 3:2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小鱼〉超人??有时候觉得你们说的话还蛮对的,只是我还是想要证明我的能力到底有多少。谢谢你们都在这里。

 
At 13/10/06 4:35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 也对,他也不是你的什么人。当然也没有知道的必要。
☆ 其实,我们女生是懂得感恩的。。。谢谢你们以《友情》为出发点的关怀备至。。。又是朋友还真的比情人来的贴心。。。但是,却不得不向“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妥协。。。

☼ 女生还是需要被呵护的。身边有个人,总比等待遥远的关心来得好。
☆ 女生是真的需要呵护的!但有些男生却懵懂。。。爱情有多远,就看你离我心有多远。。。

☼ 一直想证明朋友比情人更贴心。可是渐渐地……他的心很想要保护这个女生。可是,现在女生一定很幸福也不需要他的关心吧?
☆ 男女之间真的存在着单纯的友谊吗??当你我的距离因一些事故被拉近了,我的心在面对你时开始加速。。。这就应征了《爱的预警》吗??还是我只是因为瞬间的《靠近》,而又误会了??!!

^U^ Me!roO

 
At 17/10/06 10:57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不是要说女生忘恩负义什么的,只是想说,男生自己好笨也好傻。可我自己认为,如果是因为自己而错过的幸福震得不能怪谁。

我永远觉得友情比爱情来的真实。也来的贴心,“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也对的,可我觉得,既然是很要好的朋友,就不需要在升华成爱情,让友情变质。

☆ 女生是真的需要呵护的!但有些男生却懵懂。。。爱情有多远,就看你离我心有多远。。。


哗~病着这句话,我实在觉得,你是个爱情专家。你太厉害了。

☆ 男女之间真的存在着单纯的友谊吗??当你我的距离因一些事故被拉近了,我的心在面对你时开始加速。。。这就应征了《爱的预警》吗??还是我只是因为瞬间的《靠近》,而又误会了??!!

我还是相信,男女之间的确是可以有很单纯的友谊。你相信吗???

 
At 26/10/06 6:51 A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我也不是说你们男生会认为我们女生忘恩负义啊。。。只是,我在以一个女生的角度,感谢你们男生对我们的付出~有时候,我们女生还是被动的。。。我们也想要你们给的幸福啊。。。但是却抱着《等待》的姿态,等待你们开口。。。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听起来有点遗憾,但是却蛮幸福的。。。他所给于的关心胜于任何一个朋友,虽然少了情侣间的亲密,但是却是最没负担的一个阶段,因为《只是朋友》,不是吗??有人说:“暧昧让人受尽委屈”。。。但是,当你真正从友情升华至爱情,你所面对的更煎熬吧。。。必须顾虑他心里真正的想法,因为他已经是你的什么人了。。。不该升华,我在后悔中体会。。。
☆爱情专家??!!怎么说??
☆男女之间还是存在着纯友情,这我仍然相信。但是,人或许还是贪心的。。。有了很要好的友情,却妄想和他之间会有很好的爱情。。。
^U^ Me!roO

 
At 2/11/06 10:42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Meiroo〉我也没有说你们忘恩负义啦。我知道女生特别懂得珍惜。女生被动,我觉得,有时还蛮难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因为太难理解了。哈哈。

我还是觉得,朋友再好,也只是朋友,没有必要在之间的情感加上什么调味料。就这样,也很好。

我有朋友,他们原本是很要好的朋友,很有默契的朋友,可是一当情侣之后,就很多事情发生了。我觉得,应该是有一方还没有改变心情,而另外一方却已经改变了心情。

一个还在朋友的情感,一个已经走得很远。所以我那对朋友,谈了很辛苦的一年恋爱,就分手了。所以,真得很怕跟自己的朋友谈恋爱。因为很怕就连之前辛苦经营的友情也会赔上。

meiroo。加油。谢谢你的长长留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