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线

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了,应该还好吧。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只是我会很努力地让这个地方有我家的感觉。先是把客厅打扫打扫,抹一抹家具家私,房间布置一番,但怎么弄就是差了一点东西。

那天把寄放在朋友家的行李通通都搬回来了。在整理衣服的时候,发现了那年她亲手为我那件衣服缝上的衣角。以前,衣服书包哪里破了,就会叫她帮我缝一缝,现在也很少会把一件东西用到这样破烂的。所以也不会再叫谁帮我缝这补那。

那双手,除了把我衣服缝补好了也把我的心缝上了她的祝福。中秋节快乐,收到了我寄回去的月饼吗?我知道你不爱吃甜食,可是希望那些月饼会让您感受到我其实很在乎您……

......只是我没有说出口。

13 Comments:

At 7/10/06 4:4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貼心的兒子哦~

 
At 7/10/06 10: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搬新家啦,朋友?在那里。

在心缝上她的祝福呵!那岂不是很刺痛?我的,的确会痛,很痛。

 
At 8/10/06 12:03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http://ahlot.spaces.live.com/PersonalSpace.aspx?_c02_owner=1

 
At 8/10/06 3:3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蚊子,你好厉害!!这样含蓄的故事,你都知道。原本我不想用“您”这个字眼。因为真得很害羞要把这样的事写出来。一看都知道是谁的故事,有点不好意思。
其实我家是不会算是很“爱心”的家。不会把爱一直挂在嘴边,却是个满开通的家,我朋友们都羡慕我的自由家教。
东方人,很少有搭父母的肩膀,对父母当面地说谢谢和我爱你,都是很少发生在我家。应该说是,没有发生过。我连吻我外婆的脸颊我都会不好意思。

色辣芬〉色辣芬是什么意思??你很好笑啦。有谁会这样搞笑??看你的文字根本看不出你的头脑还会有这样无聊的东西。。。。你的什么很痛??心吗?/为什么??

小鱼〉不是不想给你吃我买的月饼,只是我提早庆祝了。因为我知道我会连着拜五拜六礼拜天都会加班,所以我不早庆祝中秋的话,我就没得庆祝了。冰箱还有一点月饼,你要吗??好像是冰皮的,你要吗??

 
At 8/10/06 10:5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行啦行啦,我会带你去Q Bar。

时间不够用对吧?朋友太多,很多事情想了解但又没有时间一一找答案,所以直接问对方,对吧?呵呵,哪有那么便宜的事。请各位网友别宠坏阿邦哦。

 
At 9/10/06 7:10 AM, Blogger shean said...

自己也好久没来你的部落格了.. 也祝贺你belated中秋快乐。hha.. 不常写没关系,灵感很多时候都需要感动来激发的!加油!

p/s: 恭喜你上报咯!

 
At 9/10/06 8:46 AM,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哟,喵喵,怎么看都知道那个就是妈妈啦...
因为我也写过类似这样的文章,呵.=P
爸爸也收到了,只是...我...奇怪的心态.

 
At 10/10/06 3:24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色辣芬〉Q BAR??哪个地方很显的。我都怕了。哈哈~~你酱喜欢去Q BAR??你现在在哪里??KL?不是kk吗??

对啊,我的时间真得不够用。现在我的另一个部落格又闹慌了。没有张贴新文章。有些人很多时间就是不想要写部落格,我很多东西要写,写都写不完却没有时间。我哪里有被你们宠坏了〉????你少来又多来!!!

sHe@n 〉没关系啦,当初我还记得,是你先过来我这里的。你最近在忙什么??你在国外??
上报的事,是其实那个编辑对我太好。我自己想要写电邮谢谢他的,可是就是很不好意思。


文字君女〉你有什么奇怪的心态呢???你今年的中秋怎样了??我。。。在工作。。。可怜。。。


小鱼〉我的月饼是香兰蛋黄,PANDAN德,很好吃的。我自己很喜欢。可是我的钱买了流利月饼,一盒(四粒装)寄回家,一粒给了哑巴的父母,一粒就是那天我们自己吃掉的。你又不在,那天还有吃木瓜和香蕉,还有人家给的小冰皮月饼。

 
At 10/10/06 6:17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送你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念亲恩 – 陈百强

长夜空虚使我怀旧事
明月朗相对念母亲
父母亲爱心柔善象碧月
怀念怎不悲莫禁

长夜空虚枕冷夜半泣
遥路远碧海示我心
父母亲爱心柔善象碧月
常在心里问何日报

亲恩应该报
应该识取孝道
唯独我离别无法慰亲旁
轻弹曲韵梦中送

长夜空虚枕冷夜半泣
遥路远碧海示我心
父母亲爱心柔善象碧月
常在心里问何日报

 
At 11/10/06 2:50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色辣芬,搬家,我以前住在首都的。然后因为要过来新加坡工作就搬过来了。之前都是把多余的行李机房朋友的家。就酱。

 
At 11/10/06 3:0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令伯谢谢你的分享,总觉得在家的父母好可怜,因为孩子都打了,全部由自己的梦。和自己的生活。很少有孩子可以天天陪父母去吃早餐了。我很久没和妈子老爸去吃早餐了。

那天听杰伦的"听妈妈的话“,我心里有点点的酸酸。有时会想像,我们在外的日子。爸妈都在家里,以前屋子觉得好小好小,可是现在屋子好像很大很大,冷冷清清。

买了新年回家的机票了。

 
At 11/10/06 2:2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你在新加坡找到自己的房子了。无论如何,希望你好好地体会在新加坡的人生旅程,还有要关注身体上的,包括胃,肝,喉咙之类的健康,以及情绪上的健康。

我住哪里?edwin住哪里我就住哪里啦!哈哈哈!

 
At 17/10/06 10:4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色辣芬,谢谢你,我一定会让自己健健康康的。健峰住哪你住哪?不都是kk?不是吗?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