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礼物

给:幸运的你~!!






恭喜你了!因为抽到这份有心思的礼物,使我准备很久也很用心思的一份礼物。一本日记本和一件和我同样款式的日记本和T恤,是圣诞T恤。

其实我很想跟你一起分享我对这份礼物的很多想法,只是我无法把所有的心情用笔墨记载着日记本。因为只不是我的日记本,在我将这本日记本送出去时,在你收到我这份礼物,这日记本就是属于你的,是完全属于你一个人的。

从此,这日记本也会记载所有关于你的故事与你的心情。而我所有的心情分享也分布在这日记本里的某些角落。

其实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现在很爱写部落格。也是因为部落格,阿邦才又找回那个懂得感受生命的自己。其实之前阿邦是有写日记的习惯。自从没有写日记开始,那时候就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好多好多。也越来越不懂得生活。觉得自己好落魄,根本就是不懂得珍惜生命的孤魂。

因为部落格,我开始了解“珍惜”是人生重要的一课。所以这日记本送给你就是想要把写故事的心情和因为写部落格而得到的体会用行动与你分享。希望你也会开始用文字,为自己,从今天就把你的生命里的所有事迹,伤心的,快乐的,感动的,灰心的都一一记载着日记本。

与你共勉之,一段在我生命一直给我很多启发的话:

人生如戏,而我就是自己生命里的演员也是导演。在一场没有重来,没有NG,没有剪接的岁月里,跟着上天拟写好的命运剧本把你自己的唯一一场人生戏演好。或许现阶段,你的生活不太如一,可谁知道在下一幕戏,你会不上青云?如果你选择放弃,你就等于放弃自己的生命,也把自己赶上了绝路。

请不要放弃......因为我也一直相信,我会是我生命的最佳男演员,而你也是你生命中最受欢迎的演员。

你的人生会是精彩的,相信我~!!不管你是否满意自己的表现。在剧中的谢幕,会有一群一直支持你的观众给你最热情的掌声喝彩与最高荣誉的肯定。

而我阿邦,也会是你生命当中不离不弃的最佳观众。加油~!!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礼物!

原友谊长存与你我的心。



阿邦上

3 Comments:

At 1/1/07 7:32 PM, Blogger 三月三日 said...

给:热爱部落格的同好人
好久没来了!!!呵呵,近来可好??想念我吧,哈哈=D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好一句引人深思的名句啊!我十分赞同哦。
新的一年又悄悄来临了,也不懂又会经历些什么。。。但不管是甜蜜的、辛酸的、苦涩的,都是一段段值得纪念的回忆!!!事后回想,才惊觉,自己长大了!
加油哦!

^U^ Me!roO
http://3rdmarch.blogs.friendster.com/meiroo/
http://march0303.blogspot.com/
http://www.friendster.com/bluesky0303

 
At 2/1/07 3:2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期待发现另一个自己,另一个他人。

加油!!!

 
At 3/1/07 2:2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meiroo>哈,好久不见了。使我的错,因为我都没有去拜访你的部落格。真得很想念你了,你怎么那么多部落格了呢?我其实也很想要在有多一个部落个,但是不要好了,因为现在都没有很多的时间。因为今年要写日记了,好久没有写日记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可以由当初的恒心来写日记。

yingling>xiexie ni....欢迎你。即使回来沙巴?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