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日记

与我拥有同一本日记的你,

从今年开始的每一个月份,我都会在这里与你分享我对于每一个月的感想。我之前就说过,从你抽到我的礼物开始,你身边就多了最无聊三八的朋友。除了每一个月都会在这里,我的部落格写下我对生活的感受和幻想。我还会不定期发简讯给你,提醒你要写日记。

你也知道,(如果你有念我在你的日记本里的文字)我已经很久没有写日记了。只有在写些部落格,这……也应该算是日记吧。虽然有些事情发生的还蛮久远的。却是我的感受。感受到的心情,感受到的是自己的故事也好,他人的日记也好,这一切的心情对我来说都是珍贵的。

现在写起日记,就觉得有朋友也一起写日记。有人陪伴的感觉真的很好,我知道你以前也有写日记。这一点就跟我很相似。朋友,这一年来,有你陪我写日记,应该值得开心。其实你不知道,去年的遗憾就是定下了要写回日记但是都没有做到。所以,今年又在定下这样的目标。不同的是,我找到了一个可以陪我完成我的愿望的你。谢谢啦。

5 Comments:

At 15/1/07 2: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很美。。。加油!

 
At 16/1/07 1:5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跳跃的文字
跳跃的心情
就像你
把开心
带给
他,她,他们。。。

加油!

 
At 18/1/07 1:5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halex。。。谢谢你的用心感受。新朋友吧?我也看过了你的部落格。也不错啊。。。很有生活的共鸣。

flying dance...瓦阿每次昂岛你真得过来了这里。谢谢你的留言。其实我觉得你的文字比我的还更厉害。真的。

你们有写日记的习惯吗?

 
At 18/1/07 3:1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日記?!!! 有! 唸書時代老師都逼著我們寫日記給她看!!!
我是在Friendster找到這裡的!

 
At 27/1/07 12:01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thalex thong> friendster。。。。透过谁?这么可爱。,还是要说对不起因为我不能每次都过去你那里留言。

我以前也是写周记的啊。以前就是很懒惰写周记的

cola〉谢谢你过来这里。对啊,有人陪伴做一些事情,自己的毅力都会比较持久。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