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云散

看着天空的那一朵朵的心情,
已经晓得这些朵朵会在下一个风季来临时,
被吹散。

深呼吸,一口吸进了梦想。
张开眼,我就来到了梦境。
久违了,梦里出现的疯狂。
不孤单,因为白色的陪伴。

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光短暂匆匆,却是那么实在。
一同经历过的,就像是一起相处了十年。
当他还躺在草原上享受这难得的重逢,
风就吹来了。

这一吹,什么都吹走了。
吹走疯狂,吹走快乐,吹走回忆。
吹干眼泪,吹散他们,摧毁沙城。

吹落天上的心情……
变成雨……

4 Comments:

At 4/2/07 11:06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如果不能在一起
至少也要抓住一些共同的回憶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內
我拿了太多
那天,我第一次和他逛街、看戲
回家後我閉關了幾天
我發現
我可以坦然接受
不能一起

 
At 7/2/07 12:0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蚊子〉换一个回来,很久没有和你聊聊了。我还蛮赞同你的,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要为最后一分钟而努力。很多事情如果不能尽人意,也不要放弃。

有时候,人很容易知足。尤其是已经很清楚也已经接受了最坏结果的人,他们对于每一件事情的发生都特别容易感恩。

可乐〉欢迎你,不好意思,你一过来就看到这样悲伤的故事。

 
At 9/2/07 4:53 PM, Blogger Old Beng said...

没有目前些许的伤感
如何溢带出日后淋漓尽致的喜悦

 
At 3/3/07 9:51 PM,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事情总有完结的一天?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