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最后的游戏~六天

倒数六天:
经过昨天的事情,骑士已经越来越确定帝国是没有诚意要帮骑士办理“天使徽章”的。越来越失望,对于帝国,对于司令和宰相,一直相信……

骑士一直没有翻脸,不是因为和宰相,司令的感情值得维持。而是骑士本身不想要自己的等级降的和他们一样低。

司令突然很关心其实,然后就问:“你有什么打算吗?”
骑士:“还没有打算。”
司令:“难道你要在家里翘脚吗?”
骑士:“我还没有打算。”
司令:“为什么你不找一份工作呢?”
骑士:“都说没有打算。你问我,我也是不懂要怎么回答你。”
司令:“……”

今天,宰相终于好好地和骑士谈谈,骑士已经没有什么心情要和宰相谈话。除了很坚持说出自己要提早辞退的意愿,还有直说十分不喜欢宰相昨天的语气。 反正都没有什么机会了,有什么话就直说吧。骑士很清楚自己的语气是温和却是坚决,没有留一点余地让宰相去反驳。根本就不想一直以来,在宰相和司令面前的那个任人鱼肉的骑士。

把话都说了出来,不满意的都好声好气说出来了,没有必要翻脸,但是也希望以后不会有什么关联。

宰相:“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骑士:“不知道。”
宰相:“会不会记得我?记得我的好还是我的坏?”
骑士:“都会。”
宰相:“那我有什么不好,说来听听。”
骑士:“好来好去,我觉得没有必要说。”
宰相:“祝你好运。”
手就伸过来,以示握手。
骑士:“这么快就要握手啦?”
宰相:“我怕当天没有机会。”

骑士走出宰相的大厅之后,司令就问:“其实,你的脸是为什么?你很感动吗?”
骑士:“为什么感动?没有必要。”

从第一天,就觉得很假面的人心,今天这种感觉更深刻。加关心令人作呕。


倒数,剩下五天。20070425
游戏提前结束,所以倒数,剩下三天。

2 Comments:

At 27/4/07 2:28 PM, Blogger 卡門 said...

為什麼要記得他?他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拾到飽啊?

 
At 28/4/07 2:11 AM, Blogger kelly said...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很多的假面心人,还有,司令叫骑士买的东西竟然被说是鸡婆,分明有心愚弄骑士嘛!!!另外,你都说了不要做,而且还为他那么的拼命,为何还要扣掉薪水,简直太过分了,我也曾被老板利用多了,在人面前假假的对我们好,可惜我们的宰相做得太明显了,可是我们这些骑士不得不做因他是宰相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