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最后的游戏~九天

倒数九天:
每逢周日都是骑士的休息日。今天是骑士的休息日,也就是说骑士在这一天是不必要处理帝国的事务,可以好好休息的一天。自从为帝国效劳以后,骑士有休息日等于没有休息日。就连和朋友团聚的节庆,有时候也要处理一些政务。骑士并不是本国人,所幸的是在异乡有一些骑士非常重视的同乡老友。所以当这些节庆,骑士不能和朋友团聚的时候,就会显得特别无奈。

今天是骑士的初级医疗魔法考试。在考试之前,骑士也难得和朋友轻松轻松。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样的休息了,不必在休息日处理政务。朋友说:“有时候要多争取属于自己的时间,你并不是签了卖身契给帝国的。”骑士自己也很明白……

正在进行医疗魔法的考试时,宰相下令骑士在完成考试就要回到北方的城堡处理事务。骑士无奈……

在处理政务的时候,骑士和一位兵士聊天。

兵士:“为什么你会要学习魔法?”
骑士:“因为学习魔法师我一直以来的心愿。”
兵士:“能够有自己的方向多好啊~”
骑士:“你现在还是实习兵士,你在学校没有上魔法课的吗?”
兵士:“魔法很难,我怕会拉长我的实习的时间。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从实习兵士正式升为武兵士。”
骑士:“魔法其实对你自己很有帮助。放弃了就是放弃了自己的一个好条件。”
兵士:“我不打没有把握的战。”
骑士:“……”

没有把握的战,骑士并不认同。因为再有把握的战,也有战败的可能性。骑士想起,他很有把握透过帝国的关系可以帮助他得到天使徽章。天使徽章就是一种能够居留在这个国家的然后可以分享这个国家的守护神-羽天使的防卫魔法。但是,骑士很可能会失去这天使徽章了……


倒数,剩下八天。20070422

2 Comments:

At 23/4/07 8:13 AM, Blogger wy said...

在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环境
在同样一天同样一种心情下
我跟你一样,“倒数八天”

今天,倒数七天

 
At 23/4/07 10:32 AM, Blogger 大恒 said...

你几时回来?? 还有你怎样去TAWAU文艺晚会?
对不起我没读你最心得帖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