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07

陪伴

我失败了……老实说,没有伤心。只有那种“认命吧”的感觉。因为一直很清楚自己是没有那种天份。

只是有点对不起一直陪伴我的你……

这其实不是你的事情。只是因为我。害你失去了可以休息的一天。你比我更紧张,手握着手机一直拍摄整个过程。谢谢你为我做的全纪录。

对不起,我的表现没能回报你的陪伴。虽然知道我失败了,但我感受到……让我很感动的陪伴。

谢谢上天让我在喘不过气的时候,让我拥有一份勇气追梦,也获得一份无价的“陪伴”。

5 Comments:

At 19/4/07 11:23 AM, Blogger 大恒 said...

阿邦我不知道你是在那方面失败,但失败不是世界末日,要站起来!我会支持你的!其他人也会!记得要勇敢的往前看,后面的东西是回忆是过去,不用理它了!

 
At 20/4/07 11:1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至少你的聲音很成功的騙了我這個無知少女,呵呵。勇於追求夢想,就是很偉大的一件事。總比一些人庸庸碌碌不知為了什麼而活來得好。即使失敗了,你還是那個悶騷的dj阿邦。

 
At 21/4/07 12:28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大恒〉如果我没有说,你看得出《疯》、《你的声音》和《陪伴〉三篇文章其实都有关连?蚊子很厉害,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事情。我知道失败并不是世界末日,只是有时候,当我们辜负了我们身边的人对我们的支持,有一种对不起他们的感觉。我自己是没有什么难过,只是真的不好意思辜负了朋友。谢谢你的支持,那接着来临的文娱晚会你也要多多教导我。我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因为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参与文娱晚会。

蚊子〉那时候我只是想要你笑一笑罢了。不是什么恶作剧,不是恶意的。那个梦也只是我自己玩完的罢了,知道自己是什么料。对了,你的梦想是什

 
At 21/4/07 1:5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见。

来转转。呵呵。

加油!

 
At 22/4/07 9:55 PM, Blogger 大恒 said...

我也是有采到你是为女的!
文艺晚会,我想问你,TAWAU你去吗? 你怎样去?gerry nt go so no car g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