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你的声音

其实应该说谢谢你,因为是你让我勇敢追求自己的意愿。心中的那股声音因为你的存在也知道你也在努力,所以我勇敢。

世界上,应该只有你能够真正了解我的心声,因为你也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心愿。都想要用自己的实力去实现它。只是,我比你先败了下来。的确,我了解自己的实力到哪里。只是追求的时候,需要的那一份勇气,是你给我的。

或许有一种寄托,希望你能够代我完成它。我真的希望,你会有这样的成就。也一直为你祈祷,希望你的好能够被看见,希望你的力量能够带你飞翔。

那天,我坐在床边,等待……心中真的很紧张。这样的心情像是自己就坐在那间播音室。

……我没有你那样的实力,你却没有他们的幸运。我的心很酸,久久不能接受。为什么?心中的问号不断,是不是我不够支持你?是不是支持没有赋予行动?所以,就断了你的所有?

这时,你说话了……

“我现在很好,不要担心。我的电话没电了,所以请不要担心。我知道你们疼我,也很支持我。我爱你们。谢谢你……”

反而你在安慰我?明明是你需要安慰,却把角色交换了。听着你这番话的时候,觉得很亲。很温和的语气,很舒服的声音。只是我无法想象此时你心中有多复杂,所以更担心。

你永远是我的骄傲……至少你的声音给了我勇气。

2 Comments:

At 20/4/07 11:1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你也很努力的為她拉票啊,雖然我沒有投她神聖的sms。請原諒我啦,辜負你的所托。因為我希望學弟可以為我的學院“平反”一下。
即使她落敗了,但事過遷境後,對她來說也是很棒的經驗。平凡人如我,肯定不敢這樣挑戰。因為沒有這樣的實力,她真的很不錯,還進了十強咧。

 
At 21/4/07 12:2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蚊子〉原来你看得出是什么事情。你学弟是不是当选了?SON?这不能怪你的,投不投票,也没有什么。要用钱的,一封简讯不便宜。老实说,我们一般朋友真的很失落。他的事情就好像我们的事情。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真的。谢谢你去注意一个不起眼的人。谢谢你至少有去听听电台。谢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