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最后的游戏~七天

倒数七天:
其实已经觉得很累了,想要早点结束卸下这工作。于是便和宰相谈谈……

骑士:“宰相,我想要提早辞退这职位。然后想回家乡几天……
话没说完,宰相就骂:“你以为帝国你什么地方?任有你来就来,走就走的吗?”
宰相又说:“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你要听就听,你要翻脸就翻脸。总之你的薪金我们还是会扣除的。”
骑士:“可是你之前不是说过了,如果我有什么事情你可以让我提早辞退的吗?”
宰相:“是你自己跟我苦苦要求说要做到月尾的!”
骑士:“这都不是有得好好商量的吗?”
宰相:“总之这是没得商量,我们已经安排好的东西,没得由你说改变旧改变。”
骑士:“那我之前的休息日也在工作……”
宰相:“我跟你说过,可以安排给你休息就是休息。没有的话就没有。不要问我那么多了。你没有事情做了吗?你出去!”

原来,当初的付出一切都只是自己一厢情愿有的回报。付出那么多,也只是笨蛋。




倒数,剩下六天。20070424

2 Comments:

At 26/4/07 10:05 AM, Blogger 卡門 said...

在那種環境下,做多一天都是折磨吧。邦,就忍多一個星期,就從此釋放了。會有更好的前方…

 
At 26/4/07 11:24 AM, Blogger Old Beng said...

加油
别气馁
你还没遇到真正懂得赏识你的伯乐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