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日記:六月結束之前

給:很久不見的朋友


六月份要結束了,在過幾天就是七月份了…..2007年的下半年了。


對不起,原本是應該在六月中就把日記本親自交給你的。但真的很對不起因爲小弟最近都有一些事情還沒有解決。所以並不想在這個時候再讓身邊的人爲我操心了。


之前我已經做了很多只跟著感覺的事情。雖然這些事情,我都沒有後悔。只是在往後的日子,我更應該顧慮到身邊的人的感受。很多事情是我一時任性卻也是我很想實現的事。 對不起,讓他們擔心了。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用部落格和SMS把我的日記與你一起分享。你的日記本還在我這。希望什麽時候,我有機會把這日記本交給你。謝謝你這六個月以來給我的陪伴。

PS:陶子在《超級星光大道》節目裏哭了,我第一次看到最喜歡的陶子哭了。



悶悶午覺的阿邦上
六月二十六號
七月來臨前

4 Comments:

At 27/6/07 10:39 PM, Blogger 卡門 said...

你知道嘛,每次那些政治人物上台演講稱自己時,都是叫小弟小弟,所以看到你寫小弟,好好想,怎麼同一口吻。

同事走了,從今以後,我又要獨自扛起重擔來。六月,真是多事之秋。

我剛看到希望,又滅了希望。那一瞬間的得到與失去,我竟然有些麻木了。

感謝他,讓我學會了,一次只做一件事。我的思緒亂亂的,我都不再去想,只能靜靜的等著應該遇上的好事。

想哭的夜晚
六月二十七日
期待我的整個八月

 
At 28/6/07 11:1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蚊子〉其實在新加坡工作以後,對於很多的稱呼我都不一樣了。就是跟著這裡的説法。以前叫auntie,現在都叫大姐了。也有叫小妹小弟的。

很多事情,有時候也沒有我們自己預期的那麽好。那時候,這些後果就是要我們自己承擔了。什麽的什麽,很多很多我們自己都要面對,也沒有人可以幫助你。

麻木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一件好事。麻木了,至少不會那麽傷心和激動。麻木了,自己的情感也被封閉了,我覺得很恐怖。

儅自己的情緒好亂的時候,我們都要暫時離開,因爲一直站在事情當中,我們真的會盲目了。所以,我們只好靜靜地修養。讓自己的思緒能夠平復。好像我們的一生都是在等待。

中午,還沒吃午餐的中午
六月二十八日
希望新生活快點來臨

 
At 3/7/07 7:04 PM, Blogger 卡門 said...

等待小六畢業
等待中學畢業
等待學院畢業
等待綠燈通車
等待回覆
等待長大
等待退休
等待死去

為什麼我們是“等待”,換成享受,會好一點吧。

 
At 5/7/07 2:39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等到小六畢業,原來我十二嵗了。
等到中學畢業,原來我喜歡她了。
等到學院畢業,原來我還有個家。
等到綠燈通車,原來我還有方向。
等到問題回覆,原來我有了答案。
等到長大成人,原來我還能保護。
等待退休老去,或許我學會真諦。
等待生命死去,就明白等的意義。

等待,有太多的驚喜。這是上天在我中學時,上戲劇課的時候,就明白的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