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同一首歌

是誰的歌?

不是我的,

可我不想知道……


低頭迴避……


對於歌詞

不寄感覺

封鎖所有情感。


究竟是誰?


夢中呼喚

向我招手

邀我踏入旋律。


睜開眼睛。


看見了你

臉帶微笑

手在揮動言語


那時明白……


我聼懂了

人群之中

關於愛的故事。


被感動了……


這一首歌

因爲你們

它變得不一樣。


眼淚落下。


過去的我

還沒與你

唱和這一首歌。


不曾發覺。


熒光燈下

你我唱和

既能擁抱彼此。


並肩依靠


編織的夢

感受的心

哼唱同一首歌。

10 Comments:

At 21/6/07 10:29 PM, Blogger BOX cat said...

别伤心~

 
At 21/6/07 10:35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他很陶醉,不是伤心。
我也是一样,这是我和她的主题歌哦!
今天尽然在这里看见了!
好开心!
也让我的思念加强了!

 
At 22/6/07 1:50 PM, Blogger 陈蓣绚 Emily chenyuxuan said...

阿邦,今天又来过了你的部落克,重新再阅一遍,在这样的一个休息时间,有这样的一个分享,也想说声谢谢你了 :) 加油!

 
At 25/6/07 9:56 PM, Blogger Niko.Ching said...

那是。。什么歌呢?感觉。。。歌。。。心情。。。你。。。和。。。他们。。。。时间。。。回忆。。。离别。。。是不是这样?

 
At 26/6/07 11: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邦啊.....我以为你们会把这首歌给忘了呢....没想到...还会在这里看到它....
诶,你知道吗?我真得很喜欢这首歌哦,每当想念他时,心里很自然的哼也.....哈哈...

 
At 27/6/07 6:11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對不起了朋友,我的電腦有時候會不聽話。就是不讓我在blogger留言。變得我也無法在你們的blogger留言。

核子貓,如果我是傷心也是因爲我感動我曾經擁有那麽快樂的一首歌。你有沒有試過,在大家心中同樣哼唱著通一首歌。那是多麽的感動。説開了,它其實就是我們友誼花開的《同一首歌》原本我真的覺得這是一首老歌,我怎麽聼都不喜歡。是因爲要陪陪我斗湖的朋友,我才認真學習它的手語。兩個禮拜下來,這首歌在我心中有了一份感覺。所以,我應該不是很傷心啦。

金田一,你看穿了我。哈哈。真的很陶醉啊。覺得這樣的會議屬於大家的。你知道嗎?如果我們都會記得同一個片段,那真的很幸福。原來我們都在乎。

Xuan〉謝謝你,願意刮來這裡。其實我覺得,你也有這麽一首屬於回憶的歌。什麽時候,我可以聽到你唱歌呢?我好後悔沒有買那張CD。

Niko〉我覺得我才到你是誰了。你還記得嗎?有一首歌,歌詞唱著“你要把微笑傳染給別人。”還有《自己的夢自己造。》我覺得,那時候的《分享》也一定留在你我的心裏了。對嗎?

小女人〉第一次過來嗎?我怎麽可能把歌給忘了呢?你一定也不知道,我很喜歡這首歌吧。只有這首歌,確確實實見證我們在一起的回憶。謝謝你。希望還有那麽一天,我們可以重溫我們全部的主題曲。

 
At 27/6/07 10:45 PM, Blogger 卡門 said...

可能我們相處的時間太少了
聽一首歌的機會也相漸減少
那些同車共聽的每一首歌曲
在他走後的日子牢記在心里
重複聽著那些屬於我們的歌
雖然現在只剩我一個人在聽
那些感覺氣氛一直縈繞在心

 
At 28/6/07 11:1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你和我的喜好各有差異
對於音樂我們都有地盤
可是我們之間出現了它
一首你歡喜我也愛的歌
我們一起唱游在車廂裏
我認定這首歌屬於我們
那次前往飛機場的路上
我盡力哼唱掩飾你眼淚
你跟著哼唱迴避我的手
屬於快樂的變成了悲歌

哀唱……

 
At 28/6/07 11:50 PM, Blogger BOX cat said...

叹。。。原来我们真的有代沟。。。哈哈~~

 
At 5/7/07 2:4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wat kind de dai gou 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