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雨天的夢


我離開有你的藍天
也離開有夢的星空
就像流星瞬間划過
你我相識如此短暫
多麽美麗感動迷人

路邊的我遠方的你
還能怎樣又能怎樣
當我歡笑你在流淚
我們都只抓著瞬間
揮手道別哼著感動

如今……

相遇相識如此夢幻
不願清醒被逼清醒
還有很多不曾感受
只是此刻應該知足
上天恩賜我多幸運

你的信息雨天的夢
感受彼此手握傷悲
你懷念的最初那天
你喜歡的不如夢裏
你的城市都在下雨

今晚雨天你的信息
感覺溫暖淚落心田
我的夜空沒有星月
還會想起天幕之下
我看見的長長影子



PS:我知道你的城市下雨了,在這樣的夜晚我也希望我的城市也在下雨。至少我們都在一樣的雨天。謝謝你與我分享的雨天。

10 Comments:

At 27/6/07 10:18 PM, Blogger 卡門 said...

那只是一場太美的際遇
忘了從來太美好的事物
只能遠遠看不能近碰觸
我太沈溺你的溫柔體貼

如今…

很短很短的線越拉越長
那段距離是我無法追上
我還站在原點原封不動
你卻背道而也越走越遠

我再不看天氣預測星座
我試著將想你冰封起來
永遠永遠…
我可以…

 
At 28/6/07 10:28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分隔两地,
每天想念!
永远拥抱,
美丽梦想!

 
At 28/6/07 11:13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是不是有一天你會突然想起我?
是不是有一天我會把你給忘了?
是不是有一天我們可以再重逢?
還是有一天我們都變成陌生人?

當初的美好怎麽都是一片霧花?
離現實遙遠我該怎麽面對自己?
欺騙我的夢也編織諷刺的安慰?
跟鏡子哭訴自己安撫自己舔傷。

自己給了自己太美太沉重的夢
自己給了自己太重太乾脆的痛
自己給了自己太紅太陶醉的傷
自己給了自己太深太夢幻的罪

 
At 29/6/07 9:17 PM, Blogger 金田一 said...

梦,要去追,也想去追。
到了,握在手中。
好想拥抱,但没有存在。
疑惑,原来都在跟随!
幸福的是自己的自己!

 
At 30/6/07 3:09 PM, Blogger Wois said...

很喜欢下雨的感觉。。。。
很美,很美

 
At 1/7/07 5:45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金田一,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疑惑。也想要擁抱什麽,好讓自己感覺溫暖。幸福的是,多年后,我們追夢打拼那麽久,我們還是那個最了解得自己。

WOIS,下雨真得很美,可以讓我們暫時忘掉所有。你試過在於中忘我地跳舞嗎?

 
At 4/7/07 4:31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最不喜欢雨天了

 
At 5/7/07 2:27 A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杉〉爲什麽你不喜歡雨天。我其實喜歡陰天,喜歡大太陽,只有特別的情況我才會靠攏雨天的。歡迎你的到來。

 
At 5/7/07 12:54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喜欢阴天,喜欢有风,有太阳的日子,不喜欢雷雨交加,不喜欢大雨澎沱。斯斯文文的雨我还可以接受。。 =)也欢迎你再到我哪儿去

 
At 5/7/07 11:52 PM, Blogger Crayn Tay said...

杉〉你很特別。很少有人和我一樣鍾愛陰天的。莫非你是家庭主婦,天天要洗衣服?

 

Post a Comment

<< Home